2022年02月09日 第03版:要闻
  • 北大荒集团万象“耕”新

    □何洪艳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李涛 刘畅

    立春刚过,乍暖还寒。2月,在北大荒集团的黑色沃野上,已经呈现一派繁忙的备耕景象。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数字农业”建设、购置农机、清雪扣棚、加强种子

  • 我省机场运送旅客26.5万人次

    本报讯(仇建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记者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春节黄金周,黑龙江机场集团共保障运输起降2641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6.5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522.4吨,同比分别增长117.5%、144.6%和40

  • 哈尔滨春节票房收入超3500万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海鸥 王晓晨)春节假期结束,“你看啥电影了”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据悉,哈尔滨票房收入超3500万元。

    今年春节档共有8部新片上映,涉及战争、喜剧、动作、动画等多个类型,包括

  • 观众线上线下“打卡”文艺演出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咏梅)迎冬奥庆新春,春节期间全省线上线下演艺活动连台好戏,精彩不断。

    省京剧院精心策划推出“品国粹 赏经典”春节系列演出,在抖音直播间同步直播,线下演出观众累计1500余人

  • 全省农信系统630亿贷款护航备春耕

    本报讯(刘思佳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播)备春耕以来,全省农信系统扛起使命担当,2022年备春耕贷款累计投放将不低于630个亿,较上年计划再增加50个亿,做到信贷资金敞口满足备春耕生产需求。

    在采访中记

  • 科技馆里感受科普乐趣

    7日,齐齐哈尔市科技馆迎来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开馆日,不少家长和孩子们来到科技馆,感受新奇的科普乐趣。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姚建平摄

  • 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发布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宇

    近日,记者从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该指南主要针对冷

  • 黏豆包销售火爆

    大年刚过,齐齐哈尔的“韩三姐”黏豆包销售延续年前销售态势,依然火爆。

    据介绍,“韩三姐”黏豆包品牌自2015年由扎龙镇长沟村原妇联主席韩丽荣带头创办,带动本村妇女姐妹创业,采用十几道纯手工工序精制而成,

  • 工大卫星冲刺一季度交付20颗星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婧 李爱民

    日前,记者在位于哈尔滨新区的哈尔滨工大卫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工大卫星)采访时了解到,这个刚刚成立一年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手握3个星座87颗卫星的研制任务,正洽谈4个星座113颗卫星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