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0日 第05版:哈尔滨新闻·县域
  • 宾县 擂响虎年项目建设战鼓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宇清

    马不停蹄、开年就干是宾县人呈现给虎年的新气象。春节假期刚过,在刚刚建好的实验基地、在施工建设现场、在大雪覆盖的山顶,你都能看到建设者们忙碌的身影。宾县,已擂响虎年

  • 深耕“金融田” 为农户农企解忧

    本报讯(赵长虹 殷爽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人民银行依兰县支行深耕金融政策,通过加大“三农”信贷投入、创新金融产品、推进“整村授信”等措施,有效满足了广大农企农户的多样化融资需求,为乡村振兴注入了金融活水。

    <

  • “点对点”护送 农民返岗务工

    本报讯(马莹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近日,春节假期结束,40名农民在方正县就业服务中心的精心安排下,顺利踏上了赴昆山返岗务工的旅途。

    据介绍,为做好返岗复工人员输出地和用工地间的“点对点”输送服

  • 宾派大鼓韵味足 十里八村喜聆听

    □律涵中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宇清

    春节期间,宾县居仁镇福合村村民魏庆增很忙。很多个早上,他都会怀抱装着大鼓的木匣子出门,到与他共同表演宾派大鼓的搭档李海廷家,为返乡过年的乡亲们唱上一曲,让大伙儿在

  • 第三代社保卡 7家银行可申办

    本报讯(律涵中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宾县财政局和宾县人社局近日联合发布社会保障卡发放公告,自2022年起,宾县将统一使用社会保障卡发放各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宾县城乡居民可在哈尔滨银行宾县支行、工商银行宾县支行、

  • 山里孩子追逐冬奥梦想

    □文/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宇清 摄/臧祥冬

    北京冬奥会点燃了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对于方正县大罗密镇学校的104名学生来说,学校操场上的那方冰场就是他们逐梦冬奥的舞台。

    大罗密

  • 农资打假保春耕

    本报讯(苏琳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为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8日,依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依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检查行动。

    专项检查以化肥、种子、农药、农膜、农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