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4日 第02版:要闻
  • 1月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09起

    本报讯(盛季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1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09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677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602人。

    数据显示,“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

  • 规模家庭农场 让他成了“甩手掌柜”

    □刘兆春 何忠鑫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树江

    日前,在北大荒集团赵光农场有限公司第六管理区晒场上,几个人正在对码放整齐的化肥进行盘点,其中一个人认真地做着记录,他就是农场第六管理区种植户刘明亮。

  • 大庆炼化首月盈利1.53亿元

    本报讯(丁玲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民峰)记者从大庆炼化获悉,1月份,该公司加工原油39万吨,实现营业收入25.3亿元,考核利润1.53亿元,圆满完成首月各项生产任务。

    大庆炼化把稳增长、防风险摆在突出

  • 骨干央企1月发电6.92亿千瓦时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黄春英)今年1月份累计完成发电量6.92亿千瓦时,超同期电量7.28%,当月发电量创同期历史新高。虎年伊始,扎根龙江多年的央企——国家能源集团黑龙江电力有限公司加大生产建设,统筹推进计划争取、增

  • 齐车公司 今年首批出口车发运出厂

    本报23日讯(刘廷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朱云峰)23日,中车齐车集团齐车公司出口到澳大利亚必和必拓(BHP)公司的首批108辆矿石车在完成全部工序后装运发往大连港。这是齐车公司虎年春节开工后,交付的首批国际订单。

  • 2022年“春风行动”云聘会启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日前,省稳就业工作专班办公室印发实施方案,在2022年“春风行动”期间,全省同步开展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就业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帮扶因疫情滞留就业地的务

  • 哈工大连续3年第1名

    本报2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一诺)2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全国1197所本科院校进入2017—2021年本科榜单。哈尔滨工业大学以获奖数量

  • 开学前,书店顾客盈门

    临近开学,哈尔滨的各大书店顾客盈门,不少学生和家长前来购买新学期所用的教辅书。

    “这两天购买教辅的人逐渐增多了,我们的各类教辅书籍也都陆续到店了。”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书城,负责销售的许经理表示,书店已

  • 省交投集团与齐齐哈尔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21日,省交投集团与齐齐哈尔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基础设施、铁路公路水运基础设施、集疏运体系、交旅融合、矿产及土地资源开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齐齐哈尔市

  • 鸡西市首轮区域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本报讯(范玉臣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22日晚,鸡西市鸡冠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报称,该区首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至此,鸡西市6区3县(市)开始于20日早晨的首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