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8日 第08版:专刊
  • 巾帼心向党 忠诚保平安

    □余征

    人们常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公安队伍中,负重前行不只是男警的专利,也有那么一群女警。生活中,她们是父母眼中孝顺乖巧的女儿,是丈夫面前贤良淑德的妻子,是孩子心中体贴入微

  • 发挥优势破难点创新高

    近年来,呼中区公安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围绕“发挥优势,破解难点,狠抓落实,争创新高”的总体思路,加快文明创建步伐,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该局深入开展“争创和谐机关、争当和谐民警”活动,在各单位

  • 扎实创建重引领树新风

    近年来,哈尔滨市南岗区财政局按照省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省、市文明委工作安排,遵循“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的原则,对标“一流队伍、一流素质、一流工作、一流业绩、一流服务”,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0

  • 真抓细做挖内涵拓渠道

    近年来,哈尔滨市松北区对青山镇第一中学始终秉承“崇德立人,瀹智育才”的理念,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该校被授予“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学校从课程育人入手

  • 完善机制强宣传惠民生

    近年来,肇州县气象局始终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放在工作首位,把文明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保证精神文明建设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完善机制,落实责任。该局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王

  • 优化环境创建文明校园

    海伦市第一中学始终把文明创建和教育工作统筹结合,高标准开展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先后荣获省文明单位标兵、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国家级教育资源库建设研究实验校、国家基础教育外语研究中心试验学

  • 党建引领助推文明创建

    饶河县水务局以“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为主题,始终坚持水利项目、领导班子、人才队伍、精神文明“四个建设”相统一的工作方针,有力地服务了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创

  • 齐抓共管提能力增战力

    近年来,鸡西市滴道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文明创建的“助推器”作用,检察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相互推进,近日荣获黑龙江省第二十届省级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单位”称号。

    该院主动融入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着力提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