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1日 第06版:要闻
  • 端牢“中国饭碗”,“北大仓”想这么干

    □新华社记者

    眼下,广袤的黑土地上春耕正酣,春播渐忙。

    作为我国产粮第一大省,素有“北大仓”之称的黑龙江省全力打赢春耕生产“硬仗”,为端牢“中国饭碗”贡献龙江力量。

  • 关于“3·21”东航MU5735 航空器飞行事故调查 初步报告的情况通报

    20日,中国民航局发布《关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调查初步报告的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2022年3月21日,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波音737-800型B-1791号机,执行MU573

  • 百台农机安上“北斗”

    又是一年春播季,在北大荒集团八五五农场有限公司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正在为农机安装北斗导航。技术人员说:“我们给100多台大中型农机安装了北斗,通过这个系统,可以对农机轨迹进行实时监管,获取农机作业的准确位置,及时掌握农机

  • 黑龙江全要素 推进水域安全管控

    本报讯(冯锐 宋晨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省公安厅全面加强全省江、河、湖、库、湿地等水域治安管理,着力构建符合本省水域实际的治安防控体系,有效打击各类涉水违法犯罪,维护水域安全稳定和生态环境安全,服务保障水域经济发展。

  • “红色”引领优服务暖业主

    哈尔滨市鑫三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优先吸纳党员员工充实到物业服务团队中,充分发挥党员员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始终以“强化优质服务理念、创造红色物业品牌”为目标,立足本职、迎难而上、积极

  • “田间党小组”做示范带着干

    为全面提高基层党员的服务效能,在今年春耕生产期间,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围绕“服务备耕”这个主题,把基层党建落实在备耕一线,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服务效能。

    今年为了更好地为种植户提供服务,党小组内的党员实行

  • 精管理重创新降本增效

    为切实践行国家全面节约战略,中建二局四公司东北分公司制定“厉行节俭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方案,以精细化管理、科技创效、节俭办公等多方面为抓手,推动降本增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分公司自主研发的多项科技

  • 环评公示

    我单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景星镇北沟村湖羊养殖建设项目,现就环评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龙江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jxrmzfw.gov.cn/xw/gggs/2022/04/56452.html。

  • 声明作废

    大庆油田创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正副本丢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30604MA1933BP6C,声明作废。

  • 道路封闭公告

    因国道G202黑大公路北安至五大连池段实施质量提升工程,经交通主管部门批准,决定对黑大公路北安段(K274+950-K282+759)进行封闭施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

  • 封道绕行公告

    为保障黑龙江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质量提升专项工程北安市至五大连池市路段的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对我市部分道路实施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

  • 封道绕行公告

    为保障黑龙江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质量提升专项工程北安市至五大连池路段的顺利实施,对我市部分道路实施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15日

    <

  • 道路封闭公告

    因国道G332萝额公路北安至五大连池段实施质量提升工程,经交通主管部门批准,决定对黑大公路北安段(473+127-K497+195)进行封闭施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