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0日 第03版:要闻
  • 为遇困企业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陶月明 刘锐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剑

    日前,五大连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8个部门共同主办了“春风行动云聘会”,24家企业及3200余人参与直播互动。活动中,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政府搭建的这一平

  • 搭建少年儿童的专属“精神粮仓”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云平

    “俗话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我喜欢未雨绸缪,喜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黑龙江省同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钟雷,58岁,言谈举止间却散发着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

  • 厚培我们的文化土层

    □张瑜

    “教育+娱乐+消费”,同源文化用创新促发展,为孩子量身制作优质读物,传承创新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并在其中收获企业的蝶变。保护和焕发一个个好创意,我省正在厚培创意文化土层。

    不论

  • 尚志首批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本报9日讯(孙健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波)9日,2022年尚志市首批重点产业项目暨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仪式举行,25个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尚志市首批新开工项目15个,复工项目10个。其中省市重

  • 天然氧吧开门纳客

    9日,艳阳高照,云淡风轻,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开门纳客。8时30分,记者在省植物园入口处看到,市民排队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预约票,戴口罩并配合测温有序进入。

  • 一级保护动物原麝现身哈尔滨林区

    本报讯(李采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史志强)记者从哈尔滨市林草局获悉,该局近日从野外定点红外线摄像机提取了一段视频,发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原麝在哈市林区活动。

    该摄像机点位设在通河县龙口省级自然保护区。

  • 鸳鸯戏水

    9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附近的马家沟河面上,四只野生鸳鸯在清澈的水中游弋、觅食,成为当地一道风景,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拍照。随着城市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以及人们爱鸟护鸟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野生鸟类出现在城市里的公园、内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