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6日 第02版:要闻
  • 探访“捞豆秧”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静 李天池

    从哈尔滨市出发,沿着松花江一路向东,进入巴彦县富江乡,有个叫洼子张的小屯。屯边一条小河,有个好听的名字——南五岳。南五岳南岸有一片湿地,被铁丝网围着。

  • 哈尔滨市发布第65号公告

    ■有序恢复堂食和线下教学

    ■洗浴、夜市等暂缓开放

    ■药店恢复销售感冒类药品

    本报1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15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今起哈尔滨地铁 末车时间调至22时30分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根据哈尔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16日起对地铁运营时间进行调整。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运营时间由6时至21时,调整为6时至22时30分。

  • 映山红绽放

    5月初,当黑龙江开江,冰排顺流漂走,北国山川经历近半年黑白色调的沉睡,映山红迎春绽放,在北纬52°47′,东经126°03′的革命老区呼玛县鸥浦乡,不必走进深山,崎岖沙质公路两旁的树林里,就已经是花潮如浪,层林尽染,映红了

  • 民政系统39个 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本报讯(赵朋成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贾红路 郭铭华)日前,全省民政系统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暨伊春市现场推进会在伊春市乌翠区举行。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了“大力推进民生振兴”的决策部署,将其纳入“八个振

  • 省科协“百会进百企”行动启动

    本报讯(门姝 张雪蕾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彭溢)整合集聚我省创新资源,导入全国高端科技资源,向基层下沉、向产业聚集、向企业发力。近日,省科协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实施“百会进百企”科技赋能行动(以下简称“双百行动”)。

    <

  • 加快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晶岩

    “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龙江今后‘怎么看’‘怎么办’,闯出新路子‘从哪里闯’‘如何闯’等重大问题,是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任务书’‘动员

  • 国内首台全功率 变速恒频抽蓄机组并网发电

    本报讯(张弘 白晶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爱民)日前,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示范项目,为国内首座梯级水光蓄互补联合电站——四川春厂坝抽水蓄能电站研制的、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全功率变速恒频抽水蓄能机

  • 哈尔滨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国家和黑龙江省有关规定,依据《关于转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哈人社发〔2015〕95号)文件精神,经哈尔滨学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依据公告,哈尔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