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7日 第08版:哈尔滨新闻·县域
  • 木兰 水蛭养殖项目7天落地

    □王雪菲 曹华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波

    初夏,鲜花绽放,草木青青。木兰县木兰镇占地300亩的水蛭养殖基地里,车辆穿梭,一派繁忙。在刚刚建成的大型温室里,工人们在孵化车间精心管护水蛭幼苗,邻近一排排

  • 五常 聚焦难点破题开路

    本报讯(张劼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五常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困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解放思想,破题开路,努力用发展成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实效,推动重点工作向更高目标全面提升。

  • “物联网+智慧水务”惠民生

    □王磊 杨依明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波

    5月,草木葱郁,鲜花盛开。日前,通河县供水设施新建扩建工程项目开工建设。聚力解决现有供水设施与城市发展不匹配的突出矛盾,这一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将充分保障

  • 延寿“五彩”党建锻造“五型”干部

    本报讯(钱玺勇 凯晗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志强)年初以来,延寿县在总结提炼全县历年党建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创新打造红色教育、绿色发展、金色先锋、橙色关爱、青色廉洁“五彩”党建特色品牌工程,筑牢党员干部“五心”意识,锻造“五

  • 尚志 小菜园走特色致富路

    □文/摄 孙健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波

    近日,尚志市石头河子镇景圃村130户村民,与新型经营主体尚志市兴业浆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签下订单,村里150亩小菜园今年将种植红树莓、黑加仑等浆果,进一步激发农户

  • 延寿 花海邀您打卡!

    明媚五月,鲜花绽放。延寿县长寿山庄内,海棠花、李子花、苹果花、玫瑰、牡丹、百合、月季竞相开放,五彩斑斓,芳香扑鼻,令人心醉。三五成群的游客,远离城市喧嚣,徜徉于花海之间,甚是惬意。

    近年来,延寿县大力发

  • 巴彦 文明实践扮靓美丽乡村

    本报讯(王晓东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波)巴彦县红光乡榆树村通过多种方式,倡导移风易俗,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推动文明新风尚养成。

    把培育新型农民、塑造文明乡风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重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