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31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第二次中国—太平洋岛国外长会发表书面致辞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5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二次中国—太平洋岛国外长会发表书面致辞。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太平洋岛国友谊源远流长、跨越山海。近年来,中国同太平洋岛国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

  • 习近平会见李家超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新当选并获中央政府任命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

    习近平对李家超当选并被中央政府任命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表示祝贺

  • “国家科技创新力的 根本源泉在于人”

    详见第五版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3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 李国玉)30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5月到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

    本报3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 李国玉 闫紫谦)3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

  • 许勤会见我省参加中国工程院第十六次院士大会院士

    本报3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 李国玉)30日上午,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六次院士大会开幕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会见在我省分会场参加大会的11位中国工程院院士。

  • 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完成进驻

    本报讯(李明慧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截至5月29日,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的15个巡视组完成巡视进驻工作。

    经省委批准,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对哈尔滨市松北区、巴彦县、

  • 她的代表作是“黑农84”

    □王红蕾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孟薇薇

    实验室里她是专家,田间地头她是育种人,春种秋收、寒来暑往,多年如一日……她,就是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农业农村部大豆种植指导组专家、省大豆产业体系岗位专家、省三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