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7日 第03版:要闻
  • 小微企业获贷超37亿元 同比增长63%

    本报讯(王钊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翎)自黑龙江省税务局银税互动平台2020年3月上线以来,省税务局线上合作银行已扩围至16家。通过“银税互动”线上平台,纳税人足不出户、无需担保即可办理纳税信用贷款业务,实现了“秒申秒贷”

  • 64户企业竞选国家级“小巨人”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桑蕾)5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新一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黑龙江拟推荐名单正式公示。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第一批专精特

  • 大庆上半年市场主体同比增8.4%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宇)大庆市开办企业指标工作专班将优化营商环境与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推行“十办”措施,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市场主体加快发展、培育更多经济发展新动能。截至6月末,全市新登记

  • 牡丹江清凉之夏来了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欣

    夏至才过,全国就有多个省份开始陆续进入“烧烤模式”,一出门就是一身汗。然而,在黑龙江,夏天可以清爽地度过!今年夏季,省文旅厅以“梦想北方 清爽龙江”为主题推出夏季旅游产品和

  • 今年全省大豆病害发生重于常年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梁金池)记者6日从省植保站获悉,目前我省部分市县大豆田多种病害陆续开始发生,整体发生期早于常年。专家预测今年整体发生程度将重于常年,并提出相应防治建议。

    根据全省农作物病

  • 哈尔滨完成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面积588万亩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史志强)记者6日从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22年哈尔滨市计划全程托管服务面积450万亩,截至目前,实际完成588万亩,完成计划面积的130.67%。

    据了解,哈尔滨市坚持

  • 12亿元风电项目落户延寿

    本报讯(钱玺勇 兰雪迪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志强)日前,延寿县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延寿县与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12亿元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

  • 黑木耳迎来采摘旺季

    连日来,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青山经营所黑木耳种植基地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照料管理,6万袋黑木耳迎来了采摘旺季。

    记者在种植基地看到,一排排菌棒规则有序地摆放在地上,木耳棒上黑木耳纷纷从菌袋四

  • 林海雪原的时代答卷

    □《瞭望》新闻周刊记者 刘伟 陈聪 孙晓宇

    ●在日益发达的互联网、不断便捷的交通助力下,昔日山高路远的林场成为如今的“中国雪乡”

    ●2013年,伊春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延续60

  • 声明

    闵晓旋,女,身份证号:23010319870407***

    *;陈笑涵,女,身份证号:23010319870514****,经多方联系未果,请你二人于公告之日起7日内到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哈尔滨烟叶公司人事科

  • 公告

    孟灵多(身份证号:2301021970

    1122****),请于2022年8月6日前与单位取得联系。如逾期,单位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特此公告。

    黑龙江省水生动物资源养护中心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