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9日 第02版:要闻
  • 省人大常委会启动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本报18日讯(记者王晓丹)为贯彻落实省委安排部署,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启动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永康出席启动会并讲话。副主任王兆力、李显刚、谷振春、范宏,秘书长宋

  • 齐齐哈尔进入激情“冰球季”

    □李东川 赵进 本报记者 姚建平

    15日,为期8天的“冰球之城”品牌赛事——中国·齐齐哈尔·冰球季在齐齐哈尔市冬季运动项目中心冰球场正式启幕。这是“冰球之城”齐齐哈尔一年两次的品牌赛事。

  • 省运会省直机关组比赛在哈启动

    本报18日讯(记者杨镭)18日,由省政府主办,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省体育局联合承办的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比赛暨“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系列赛事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陈金羽毛球

  • “小驿站”为人才提供“大服务”

    克东县今年7月为引才留才精心打造了人才驿站,驿站不仅为人才提供最短7天的免费住宿,还提供全链条精准服务,将驿站建成为服务人才发展的平台。人才驿站建成后,克东县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主动与西北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农业大学、

  • 我省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本报18日讯(徐宝德 记者狄婕)18日,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通知,自18日18时我省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截至18日14时,黑龙江干流水位已全部降至警戒水位以下。依据《黑龙江省防汛应急预案》有关规

  • 我省部分地区迎来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本报18日讯(记者李威兵)18日夜间至19日早,我省大兴安岭、伊春、哈尔滨东部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未来三天哈市多局地性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等风险增大,需加强防范强对流

  • “便民三宝” 百姓叫好

    □林荣涛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大老远的来为我们办证,原本我们要往返好几个小时路程才能办好的业务,你们开车来,几分钟就给我们解决了。”呼源镇居民王大爷拉着呼中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 李晨光 诚信是创业者的生命线

    □本报记者 付宇

    从一名下岗待业青年到当地农用物资经销领军人物,李晨光用二十四年创业生涯诠释了:诚信,是创业者的生命线。

    李晨光是黑龙江省晨光生物有机肥料制造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谈起创

  • 张绍礼同志逝世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监事会副主任、副厅级离休干部张绍礼同志,因病于2022年4月20日在哈尔滨逝世,享年94岁。

    张绍礼同志系辽宁省新民市人,1928年10月出生,1947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1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