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6日 第02版:要闻
  • 六院士纵论龙江大农业

    □本报记者 吴玉玺

    秋风送爽,稻谷飘香。15日,在黑龙江大农业投资交流会暨农业品牌发布会上,6名院士相聚龙江共话大农业,为农业大省的黑龙江带来了农业发展的新机遇。

    会上,院士不但对我

  • 中省直部门支持参与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15日讯(记者李美时)15日,中省直部门支持参与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王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何良军主持会议。

  • 前7个月我省进出口增速超全国21.5%

    本报讯(记者付宇)据哈尔滨海关统计,7月份,黑龙江省进出口总值226.9亿元,同比增长37.6%。其中,出口43.5亿元,增长22.5%;进口183.4亿元,增长41.8%。今年前7个月,我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450.6

  • 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 推进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15日讯(记者桑蕾)15日,省工商联(省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省工商联(省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张海华当选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吴海宝、乔惠东、韦红兵、吕英斌、马辉当选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

  • 王一新在省农信社调研

    本报15日讯(记者狄婕)1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在省农信社调研,并就推动农合机构改革化险、健康发展召开座谈会。省地方金融局、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黑龙江银保监局、省农信社和部分市、县农合机构、村镇银行负责同志参加会

  • 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中期评估视频调度会召开

    本报15日讯(徐宝德 记者狄婕)15日,省安委办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中期评估视频调度会议。我省将进一步锚定化工产业转移安全专项整治、大型油储基地安全风险管控、高危细分领域安全风险专项治理、老旧装置安全风险专项

  • 我省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本报15日讯(徐宝德 记者狄婕)15日,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通知,目前,黑龙江干流等主要江河水位均低于警戒水位,自15日12时终止全省防汛IV级应急响应。

  • 黑龙江干流奇克以下江段洪水预报

    本报15日讯(记者吴玉玺)15日,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发布黑龙江干流奇克以下江段洪水预报。

    根据黑龙江上游、结雅河、布列亚河、松花江来水情况及当前水情,综合分析预计,黑龙江干流奇克至中兴镇段将于15日至19

  • 冰城花儿次第开

    造型别致的立体五色草、浩瀚绵延的花海、烂漫惊艳的花径让人流连忘返……8月,哈尔滨市各大城市公园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全市近90个品种花卉相继开放,各色鲜花争奇斗艳,赏心悦目,为文明城市创建增绿添彩。本报记者 刘瑞摄

  • 我省推出5大类140项拥军优抚举措

    本报15日讯(见习记者李成茁)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优待合作单位举行签约仪式,进一步明确和拓宽社会力量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待范围,共同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

    签约仪式上,

  • 哈尔滨市线上房展会开展

    本报15日讯(记者蔡韬 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8月15日至9月30日,哈市将举办线上房展会。展会期间,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市民,均可享受契税补贴优惠政策。

    展会期间,哈市各大房企推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