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9日 第01版:要闻
  • 前7个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8%

    据新华社电(记者魏玉坤)国家统计局27日发布数据,今年前7个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8%,保持较快增长;利润同比下降1.1%,上半年为增长1%。

    统计数据显示,前7个月,在41个工业

  • 全省市场主体达到300万户

    本报讯(记者曲静)企业开办和注销更省事、政务服务更便利……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换来的是市场主体的持续增加。截至今年6月底,全省市场主体达到301.6万户、同比增长9.6%,新登记市场主体28.3万户、增长18.7%,增速位列

  • 李斌就加强黑土地保护在我省调研

    本报28日讯(记者郭铭华 李国玉) 25日至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加强黑土地保护”在我省开展调研。在哈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拜会李斌。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参加拜会和部分调研。

  • 开镰啦!中秋节前尝新米!

    □赵爽 本报记者 姜斌 刘畅

    “鲜米先尝,江川第一镰。”28日上午,在北大荒集团江川农场有限公司的金色稻田里,9台水稻割晒机联合作业,江川农场有限公司第六届水稻开镰仪式正式开启,标志着北大荒集团今年23

  •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落户海林宁安

    本报讯(德健宇 记者刘晓云)25日、26日,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牡丹江海林站、宁安站举行落成仪式。这标志着清华大学与牡丹江市市校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也是校地双方巩固战略合作的重大进展。

    8月24日至2

  • 新时代龙江的“幸福指数”

    □本报记者 杨桂华 郭铭华 吴利红

    金秋的龙江大地,山峦叠翠,稻浪翻涌。青山绿水间,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笑。

    建设幸福龙江,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

    党的十八大以

  • 金融创新“活水”润黑土

    □李福 本报记者 王颖

    8月26日,随着对拟IPO企业战略配售业务的成功落地,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今年以来创新业务已累计落地30余单,走出了一条靠创新引领高质量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奋进之路。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