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2日 第04版:文旅
  • 太治愈!冰城“网红民宿”探秘

    □文/摄 本报记者 莫丽萍

    抬眼仰望,寻常高楼大厦,移步入内,却别有洞天:或是歌星元素乐声袅袅;或是亭台水榭、奇花异草;或是钟乳雕琢,岩石墙壁,如入原始洞穴……

    日前,“冰城打卡等你

  • 饶河县小南河村获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本报讯(杨军 记者潘宏宇)近日,经地方推荐和专家审核,农业农村部发布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全国256个村落入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双鸭山市饶河县西林子乡小南河村榜上有名,这是继宝清县小城子镇太平村和饶河县四排乡

  • “美丽鸡西”亮相珠海

    本报讯(和发森 记者刘欣)近日,应肇庆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邀请,鸡西市组织县(市)区文体旅部门参加在珠海举办的“南来北往 精彩纷呈”2022澳门、肇庆、贺州、鸡西(珠海)文旅推介会。

    推介会上,鸡西市文体

  • 超萌松鼠猴!龙沙动植物园添新丁啦

    本报讯(记者刘欣)临近中秋小长假,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又传来好消息。日前,一只松鼠猴顺利诞下一只幼仔,目前小家伙各项身体指标良好,预计将在中秋节期间与游客见面。

    松鼠猴是一种产于南美洲的小型猴类,喜欢各

  • 初秋龙江,45个乡村游目的地与你“乡”约

    □本报记者 刘欣

    青青沃野,蓝蓝云天。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瓜果缀满枝头地垄,村舍扬起缕缕炊烟。作为中国农业大省、产粮大省,黑龙江省拥有“中华大粮仓”美誉,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田园风光。伴随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推

  • 第七届辽吉黑蒙地方戏曲优秀剧目展演启动

    本报讯(记者刘欣)省内外4台地方戏曲、省内8台原创剧目齐聚冰城!

    为充分发挥全省文艺战线的优势特长,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省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相关要求,于8月31日至10月13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