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4日 第02版:要闻
  • 各地要全力抢收快收确保颗粒归仓

    本报13日讯(记者周静)在13日召开的全省统筹农村疫情防控和秋收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打好夺取今年粮食丰产丰收,稳住“三农”发展基本盘的关键战役,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各地要统筹推进疫情

  • 全省统筹农村疫情防控和秋收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本报13日讯(记者周静)13日,全省统筹农村疫情防控和秋收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高效统筹农

  • 秋色染冰城

    13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景江东路附近的绿化带里,一些树叶开始变色,红的、黄的、绿的,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成为街头一道风景,吸引人们驻足观看、拍照。哈尔滨市秋色渐显,为整座城市增添了更多的魅力。

    本报记者

  • 我省8月份优良天数比例达到100%

    本报讯(记者吴玉玺)13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今年8月,全省优良天数比例达到100%,PM2.5浓度为9微克每立方米,同比下降3微克每立方米,创我省有监测记录以来最好水平。

    今年1月至8月,全省空

  • 我省开展燃气领域反垄断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付宇)近日,针对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在黑龙江省实地督查中指出的某某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强制更换燃气软管涉嫌垄断经营问题,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在全省部署开展城镇管道燃气领域反垄断专项行动。

  • 大庆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

    本报讯(记者李民峰 赵吉会)13日,大庆市卫健委发布通报:12日0时至24时,大庆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高新区7例、萨尔图区5例、龙凤区6例),均是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当日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

  • 校园消杀 准备复课

    哈尔滨市发布第68号公告,自13日零时起,解除7区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活动。13日,哈尔滨市各中小学校师生和家长纷纷行动起来,按照要求对校园环境进行消杀和整理,进行核酸

  • 逄博快跑 只为大家吃上热乎饭

    □崔义鑫 本报记者 李民峰 赵吉会

    这位“大白”叫逄博,23岁,是大庆市乡村振兴局下沉高新区黎明街道阿斯兰社区干部。逄博身高190厘米,坚守在阿斯兰社区的“大白”们都亲切地叫他“大个儿”。

  • 柔解纠纷 一站服务

    □梁曌子 路久宽 本报记者 孙昊

    金秋鹤城传喜讯。近日,齐齐哈尔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是齐齐哈尔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多年来,该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

  • 双鸭山市政协原党组成员邓福才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本报13日讯(盛季轩 记者米娜)据省纪委监委网站13日消息,经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对双鸭山市政协原党组成员邓福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邓福才违反政治纪律,串供,对抗组织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