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9日 第05版:招商
  • 龙江绿C位出击实力招商

    □文/摄 本报记者 付宇

    “绿色龙江,黑土优品”。围绕着黑龙江省资源禀赋,带着我省优势潜力产业信息,带着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及龙江特色优质商品,带着满满的招商诚意,携39家企业、161个品种产品,黑龙江亮相中国

  • “投洽会”获投资10亿

    本报讯(孙晓莹 记者张雪地)在日前闭幕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牡丹江市取得多项招商成果,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10.14亿元。

    “投洽会”期间,牡丹江市代表团抓住契机,主动与目标企业洽谈对

  • 赛威运动中心落成

    本报讯(王宇佳 宋燕军 记者姚建平)日前,齐齐哈尔体育产业招商引资项目——齐齐哈尔市赛威运动中心竣工落成,即将开门迎客。

    赛威运动中心是齐齐哈尔最大的民营运动健身场馆,由赛威体育投资1500万元建设,总

  • 大豆产学研育繁推一体化项目

    产业基础:种业作为我国战略性、核心性的基础产业,是农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根本。黑河市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是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和绿色食品主产区,被农业农村部确定为全国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市。现黑河市域大豆

  • 倭肯河流域文化产业园

    项目内容:一、倭肯河流域文化产业园核心区。包括红色教育基地博物馆群、文化展厅、文化协会工作室、冰雪谷、花海及水上乐园、跑马场、鹿苑、寒地浆果种植示范基地、研学实践教育营地、核心功能区。

    二、桃山水库七道

  • “软实力”推进项目加速落地

    强优企业纷至沓来、重大项目稳步推进、客商信心显著增强……今年1—7月,南宁市“三企入桂”签约项目127个,总投资额979.66亿元;通过驻点招商签约产业项目92个,总投资额797.12亿元;预计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22.

  • 牡丹江与东莞工商联开展对口合作

    本报讯(记者张雪地)15日,牡丹江市重点产业推介会暨两市工商联对口合作机制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牡丹江举行。

    结合牡丹江市与东莞市对口合作工作要点,协议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成长、深化信息交流、促进经贸交流、

  • 哈锅新产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

    本报讯(于福涛 记者郭俊峰)日前,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新会双水项目600MW(兆瓦)超超临界7号锅炉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这个项目是广东省“十四五”时期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是基础电力供应的重要保障。同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