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9日 第08版:七台河县区新闻
  • 新兴区 转型发展绘就奋进新画卷

    □王达 本报记者 赵宇清

    倭肯河畔,天蓝水清。这十年,是新兴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十年,新兴区坚持转型发展、创新驱动,现代产业发展迅速,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保障更加坚实,绘就了一幅昂扬奋进的壮美

  • 元明村上榜“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黄晓慧 本报记者 赵宇清

    近日,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勃利县勃利镇元明村上榜。这个因“药”闻名的小山村,继获得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后再添殊荣。

    元明村距勃利县城3.

  • 引资开发乌斯浑河国家森林公园

    本报讯(王长辉 记者赵宇清)近日,七台河市勃利县林草局与黑龙江祥隆旅游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开发乌斯浑河国家森林公园建设项目的协议。

    勃利乌斯浑河国家森林公园为国家旅游局评定的AAA级景区,被中

  • 四新村水果飘香 销售火爆

    □文/摄 詹俊驰 本报记者 赵宇清

    眼下,七台河市茄子河区铁山乡四新村的各类水果迎来了丰收。铁山乡四新果蔬基地,农户王代芹一家正热络地邀请客人品尝葡萄。

    王代芹种植的品种是夏黑葡萄,

  • 将养老助老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本报讯(杨崴 记者赵宇清)“这里有锻炼的地方,还有茶室和按摩椅,像自己家一样,我特别满意。”家住桃山区的居民梁正吉参观了桃西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环境连连称赞。为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桃山区民政局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 紫芸岭康养项目将投入使用

    本报讯(杨崴 记者赵宇清)日前,在七台河市原第十五小学校址改建的集精神疾病救治、康复、科研、远程诊疗、互联网+医疗为一体的紫芸岭精神康养项目已经建设完毕,即将投入使用。

    紫芸岭精神康养项目是桃山区重点招

  • 深山小村蛙声一片村民增收喜气洋洋

    □文/摄 詹俊驰 本报记者 赵宇清

    近年来,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持续推进特色养殖业发展,引导养殖户和企业从传统养殖向特色养殖转变。在茄子河区宏伟镇峻山村林蛙养殖大棚里,村民马铁柱正手拿小铁盆,给林蛙喂食黄粉

  • 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本报讯(记者赵宇清)近日,七台河市新兴区住建局对辖区内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新兴区长兴乡柳毛河至东胜段施工现场和原育红小学施工现场。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在作业区域内要架设施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