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2日 第03版:要闻
  • 提速!重点项目建设抢抓黄金季

    □本报记者 马智博

    机械轰鸣,战鼓正酣,工人们快马加鞭全力建设。一条条道路相继铺设完毕,一栋栋高楼、厂房拔地而起……哈尔滨临空经济区内一派繁忙的景象,哈尔滨中央厨房产业园、临空经济区航空保障产业园等多个

  • 大庆方舱里的“速度”与“温度”

    □张增辉 本报记者 刘楠 赵吉会

    方舱,最安全的地方,又是最危险的地方。

    这里是患者的安全屋,是白衣勇士的决斗场。

    医生进入方舱那一刻就已经没有退路。

  • 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倾力服务城乡百姓

    □本报记者 程瑶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海林市支行主动策应地方发展规划,倾力服务海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截至目前,该行贷款余额突破4亿元,在支持地方经济、服务城乡百姓等方面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 大庆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0例

    本报21日讯(记者刘楠)21日,大庆市卫健委发布通报:20日0时至24时,大庆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龙凤区),均为集中隔离发现。当日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0例。

    截至

  • 哈尔滨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3例

    本报21日讯(记者马智博)21日,哈尔滨市疫情防控专场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哈市疫情情况。

    20日0时至24时,哈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在香坊区,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发现。21日0时至1

  • 红色五味子致富“金串串”

    金秋九月,位于五星山脚下的北大荒集团勤得利农场有限公司中药材种植基地里,红彤彤的五味子挂满枝头,在阳光下像一串串红玛瑙,晶莹剔透,鲜嫩光亮。种植户正在忙着采摘成熟的五味子,按照订单交售,丰收的五味子映红了农家人喜悦的笑脸。

  • 8月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12起

    本报讯(盛季轩 记者米娜)8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12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369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327人。

    数据显示,“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

  • 哈尔滨新区大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本报记者 薛婧

    金秋九月,在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高耸的塔吊、往返穿梭的工程车辆、 紧张忙碌的建筑工人绘就一幅“奋战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的火热图景。

    今年,哈尔滨新区共推进省市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