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7日 第02版:要闻
  • 森鹰窗业创业板首发上市

    本报26日讯(记者狄婕)26日,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举行,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也是创业板第一家铝包木窗业的上市公司。省

  • 让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到龙江全域

    □本报记者 李美时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9月25日,一场捐赠仪式在秋日里的哈尔滨举行,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迈瑞医疗通过省慈善总会向省卫健委捐赠价值5100多万元的医疗设备

  • 王一新到华为、中兴龙江公司调研

    本报26日讯(记者狄婕)2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到华为、中兴通讯黑龙江公司调研,听取企业在龙江的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度参与龙江数字经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省工信厅、哈尔滨市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 佳木斯降低部分区域风险等级

    本报26日讯(于淼 赵心萍 记者刘大泳)26日,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目前佳木斯市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佳木斯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宏伟介绍,25日0时至24时

  • 呼玛县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本报26日讯(闫捍江 记者张磊)记者26日获悉,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26日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这2例

  • 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全力推进秋季农业生产视频推进会议召开

    本报26日讯(记者周静)26日,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全力推进秋季农业生产视频推进会议召开,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指示、全

  • 雪花摩天轮 点亮松花江畔

    9月25日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在建雪花摩天轮,进入彩灯系统调试阶段,摩天轮辐条上的LED灯首次点亮。这些条状LED灯带,在夜幕下闪亮,远处望去,摩天轮就像一个大贝壳,在松花江畔熠熠生辉。雪花摩天轮的辐条和转轮外

  • 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26日讯(记者狄婕)26日,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落实省委书记许勤到交通部门调研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深入开展全省交通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加强路警联动,推

  • 省冰雪产业协会成立

    本报26日讯(记者李淅)26日,省冰雪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举办。省冰雪产业协会是我省第一个致力于冰雪产业创新发展和标准化建设的地方行业协会组织,该协会的成立在我省冰雪经济创新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 哈尔滨新区:“一枚印章管审批”效能加速释放

    □本报记者 孙海颖

    “新区行政审批局简化了低风险工程项目审批,我们厂区建设工程得以提前一个多月开工,还为我们减免了近百万元的相关费用。”黑龙江世轩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玉新说。作为全省最早成立的行政审

  • 哈尔滨投放250吨储备猪肉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国庆佳节将至,哈尔滨市政府决定,9月26日至30日,投放250吨市级储备猪肉,售完即止。

    本次市级储备猪肉投放依托家得乐超市、比优特超市营业网点,共设立30个销售专柜。投放销售专柜悬

  • 王忠同志逝世

    原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王忠同志因病于2022年9月20日在哈尔滨逝世,享年83岁。

    王忠同志系黑龙江省庆安县人,1939年12月出生,1964年8月参加工作,196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