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第02版:要闻
  • 弘扬优良传统 助推高质量发展

    本报23日讯(徐凡 记者米娜)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着力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不断

  • 让执法有“力度”更有“温度”

    本报23日讯(记者米娜 李天池 曲静 见习记者李成茁)23日,省政府新闻办举办新闻发布会,省司法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公安厅、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等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包容审慎监管执法“四张清单”制度推进情况。

  • 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

    本报23日讯(记者王晓丹)为切实深化我省基层宣讲骨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全面提升宣讲工作质量和效果,省委宣传部举办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2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郝文斌作首场辅导报告

  • 顺祥煤矿,赶在开栓供热前投产

    □本报记者 吴利红 见习记者 杨惠暄

    今年初冬的一场雪,让穆棱市气温骤降,走进市民家,屋子里都是暖暖的。“顺祥煤矿扩建后,让我们这里冬季供暖燃煤充足。”居民高兴地说。

    在穆棱市顺祥煤

  • 省委宣讲团举行齐齐哈尔专场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王晓丹)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齐齐哈尔市开展专题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科研处处长王丽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丽以一个个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一句句提

  • 省委宣讲团举行牡丹江专场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王晓丹)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牡丹江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韩健鹏作专题辅导报告。

    韩健鹏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就、党的二十大精

  • “北大荒”日供八千份餐食

    本报讯(记者姜斌 刘畅)清晨6点,天刚蒙蒙亮,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营养餐加工车间灯火通明。在车间出餐口,一盒盒冒着热气的早餐被装进货车,运往方舱医院及重点民生企业的物资接收点。

    为保障方舱医院的患者和医务

  • 省委宣讲团举行双鸭山专场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王晓丹)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双鸭山专场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刘瑞华作宣讲报告。

    刘瑞华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

  • 经常占领“运动封面”的一群人

    □本报记者 刘莉

    2个住宅小区、1万余人……对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新香坊街道会展社区主任裴培来说,数字如同刻在心里般清晰,这是她带领社区干部“拉网式”扫楼得来的精确信息,也是他们拼尽全力守护的大家庭。

  • 省委宣讲团举行伊春专场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王晓丹)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伊春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亓利作宣讲报告。

    亓利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

  • 省委宣讲团举行七台河专场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王晓丹)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七台河专场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冰作宣讲报告。

    于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丰富内涵和学习贯彻等方面

  • 坚决遏制露天焚烧秸秆现象发生

    本报讯(记者吴玉玺)近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双城区,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梅里斯区、龙江县,绥化市北林区、海伦市、肇东市陆续出现多处秸秆根茬及残余物露天焚烧火点,对当地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产生不利影响。22日,省生态环境厅哈尔滨

  • 逊克口岸进出口总值创开通以来新高

    近日,一艘装载着近千吨煤炭的船舶缓缓靠泊逊克水运口岸码头。逊克海关关员第一时间进行登临检疫、货物检查等海关监管作业,确保该批煤炭快速完成接卸工作。

    “海关为我们开启绿色通道,全天候接受预约通关申请,优先

  • 省委宣讲团举行黑河专场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王晓丹)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黑河专场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李军作宣讲报告。

    李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