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7日 第06版:要闻
  • 复兴号高寒智能动车组落户黑龙江

    本报16日讯(记者狄婕)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6日,复兴号家族中最“抗冻”、最智能的成员——CR400BF-GZ型复兴号高寒智能动车组落户黑龙江。

    这是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目前

  • 哈尔滨冰雪节位列中国节庆品牌100强第3

    本报讯(记者蔡韬)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荣登《2022中国节庆品牌100强》第3名。

    据了解,在中国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举办的2022中国品

  • 流光溢彩迎佳节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哈尔滨市一些街道、公园、广场、江畔等地都布置了彩灯、红灯笼,许多高楼大厦的外墙也安装了各种各样的灯饰。

    夜晚,五颜六色的灯光纷纷亮起来,与万家灯火交织在一起,将整座城市装点得非常美

  • 实施“乙类乙管”后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本报记者 霍营

    在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之后,社会面的传染源更加不确定,公众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记者就此采访了省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闫世春。闫世春提出四点建议。

    一是养成良好的健

  • 春运首周我省发送旅客182.98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狄婕)春运启动以来,截至14日,全省共发送旅客182.98万人次,其中,铁路发送旅客97.74万人次,同比增长169.7%;民航发送旅客19.08万人次,同比增长42.81%;公路发送旅客66.16万人次,同比

  • 破解时代之问 引领发展之路

    □新华社记者 乔继红 宿亮 张远

    一样的达沃斯风雪,不一样的世界风云。

    时隔三年,各国嘉宾再次来到冬季的瑞士小镇达沃斯,参加于当地时间16日开始的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历经新冠

  • 牡丹江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雪地)春节将至,为服务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牡丹江市人社局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 哈尔滨—海南快线开通

    本报16日讯(仇建 郝晶 见习记者王迪)16日,哈尔滨机场联合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开通“哈尔滨—海南快线”,这是继“哈尔滨—大湾区快线” “哈尔滨—大兴快线”后哈尔滨机场开通的第三条 “空中快线”,从哈尔滨前往三亚、海口将更加

  • 省京剧院新春演唱会即将上演

    本报讯(记者刘欣)春节将至,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促进演出市场复苏,由省京剧院策划推出的——“梨园贺新春”系列经典演唱会即将上演。本次系列演出将采用线下演出+线上演播模式,让更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