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0日 第04版: 哈尔滨新闻
  • 哈尔滨出实招促外贸稳中提质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近日《哈尔滨市支持对外贸易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对外印发,通过支持进出口贸易、支持加工贸易企业发展等举措,进一步优化哈市对外贸易结构,扩大进出口规模,努力实现外贸稳中提质。

    支持进

  • 首个电力分担机制落地试行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近日,哈尔滨市工信局对外首次印发《哈尔滨市电力用户接入工程费用分担机制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旨在解决城镇范围内招商引资等企业红线外电力用户接入工程建设问题。

    《办法》适

  • 突破55亿元!

    □文/摄 高原 吴士强 本报记者 韩丽平

    新年伊始,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东轻)传来好消息。数据显示:2022年,东轻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5亿元,同比增长20.5%;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7%;利润

  • 变速器年销量同比增长九成多

    □文/摄 杜春红 本报记者 刘莉

    车间内,一台台机器流转于生产线,工人有序穿梭其间各司其职;厂区内,一辆辆满载货品的卡车整装待发,销往全国各地整车基地……新年伊始,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

  • 图片新闻

    日前,第42届全国专业冰雕比赛在兆麟公园第49届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收官。

    来自省内外的50多名冰雕师组成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立金奖2组、银奖3组、铜奖4组、佳作奖9组。选手们经过三天的精心

  • 童话风文创雪糕亮相冰雪大世界

    为了让广大游客拥有更加沉浸的游玩体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携手中华老字号马迭尔,推出联名限定文创雪糕,与游客共赴冰雪之约。

    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可以看到,看冰雪、吃雪糕、拍照晒图,已经成为许多游客的共同

  • 哈电锅炉多领域市场开发传捷报

    本报讯(于福涛 孙文泽 记者李爱民)新年伊始,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电锅炉)在石化容器、电站锅炉、工业锅炉、环保、电站改造等市场捷报频传,实现了市场开发开门红,为推动构建“双系统、双支柱”的经营发展格局注

  • 企业养老保险高频事项操作仅需3步

    本报讯(记者刘艳)记者从哈尔滨市社保中心获悉,“哈尔滨市人社”微信公众号“新参、补费、续接”3大业务模块再升级,企业养老保险高频事项操作仅需3步。

    第一步:微信搜索“哈尔滨市人社”或扫描二维码。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