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9日 第02版:要闻
  • 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本报28日讯(记者李美时)1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农村疫情防控组组长王志军主持召开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第27次调度会议,调度部署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

  • 龙煤双矿公司节后冲刺“开门红”

    □文/摄 符丽云 本报记者 潘宏宇

    27日,农历正月初六,是龙煤集团双矿公司春节假期后开工第一个工作日,当人们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时,在百里矿区、千尺井巷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

  • 克东全年电商销售额近60亿元

    本报讯(葛福臻 记者姚建平)2022年,克东县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高达59.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3个百分点,零售量1645.7万件。克东县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位列全省第一,并已连续四年位居全省第一,连续五年位居全市第一

  • 汉麻加工开启“奔跑模式”

    □尚巍巍 本报记者 马一梅 李健

    新春自奋蹄,节后开工忙。1月28日,春节假期刚刚结束,白马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汉麻加工厂就铆足干劲开启“奔跑模式”,朝着产量新高加速前行,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卯”足干劲

  • 走安达访 “三农”

    □张睿格 本报记者 董新英

    省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开展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创建。加快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继续整省推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把小农

  • 留学生冰城过大年

    春节期间,在哈尔滨市就读的多国留学生们穿花棉袄、品东北传统美食、游冰城冰雪景观,切身感受中国春节的魅力。

    留学生们表示,在哈尔滨学习的第一个学期就赶上了中国春节,中国传统节日浓厚的文化气息让学生们受益匪

  • 这里每天将2000余吨垃圾变成“宝”

    □本报记者 吴利红 见习记者 杨惠暄

    近年来,我省住建部门着眼优化垃圾处理工艺,提高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推动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设施建设,将垃圾变废为宝,使空气质量更加清新,让生活环境更加清洁。

  • “我们都是雪乡服务员”

    □王新丹 孙庭义 本报记者 马一梅 李健

    “机关总部各科室抽调到亚雪沿线人员于大年初一早7点30分在机关院内乘车;抽调雪乡人员于大年初一下午3点在机关院内乘车。”

    “收到!”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