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3日 第03版:要闻
  • “超级牛”养成记

    □林存宝 岳文 本报记者 吴树江

    “奶牛单产12.3吨、畜禽养殖10万头(只)、畜禽强制免疫率100%、粪污全面资源化利用还田、数字平台管理系统全面应用……”一组组数据,一项项措施,在北大荒集团北安分公

  • 庭院方寸地 结出增收果

    □张静怡 本报记者 董新英

    依托地理优势,兰西县在发展庭院经济上,以菜园子为发展定位,成为兰西县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支撑。

    去年,兰西县小菜园总面积5080亩,参与农民总户数710

  • 冰雪游热度不减

    元宵节过后,哈尔滨市的冰雪旅游热度不减。哈尔滨市建筑艺术广场、中央大街、松花江畔等景区,许多南方游客在拍摄美景,赏冰玩雪,冰雪大世界景区即使是白天,也是游人如织,天南海北的游客畅游美轮美奂的冰雪景观,在这里体验冰景以及冰滑

  • 哈尔滨机场起降架次恢复至2019年的98.4%

    本报讯(仇建 见习记者王迪)据统计,截至2月11日,春运36天以来,哈尔滨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15230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10万人次,分别恢复至2019年的98.4%、91%,高于全国平均值的13.4和15个百分点。

  • 哈尔滨新增一条至深圳航线

    本报讯(仇建 见习记者王迪)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13日起,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将开通哈尔滨—深圳直飞航线。

    该航线由福州航空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日一班,航班号为FU6643/4,14时20

  • 鸡西渔业如火如荼

    □本报记者 孙伟民

    春节期间,产自鸡西市的兴凯湖大白鱼、生态乌苏里江活鲤鱼成为我省居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甚至远销大连、北京等地。

    近年来,鸡西市渔业发展升温,利用优质水域资源进行生态

  • 来一场滑雪马拉松

    本报12日讯(记者李爱民)12日上午,2022~2023中国·哈尔滨芬澜雪动越野滑雪马拉松赛在哈尔滨金龙山越野滑雪训练基地鸣枪开赛。

    作为中国滑雪协会认证的国家级长距离越野滑雪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

  • 刺激,-22℃冬泳

    本报讯(石武 记者郭俊峰)近日,嫩江市举办首届冬泳比赛,本次比赛以“冰雪”为载体,以推动“三亿人上冰雪”为主题,以冬泳运动为元素,突出嫩江冰雪特色、娱乐性、体验性、参与性贯穿整个赛事,共有36名冬泳爱好者参加了赛事。

  • 环评公示

    我单位建设哈尔滨旗特牧业有限公司双城杏山万头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就环评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https://dwz.win/a3a2。联系人:吴淑芬,13067772231。

    哈尔滨旗特牧业有限公司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