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6日 第02版:要闻
  • 订单成排 森鹰产能追新高

    □文/摄 本报见习记者 杜清玉

    冰雪严寒的2月,龙江复工生产的热潮席卷而来。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被动式工厂里机器声轰鸣,热浪袭人。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玻璃生产部、铝材生产部、木窗生产车间内

  • 比学赶超 形成抢抓项目的新高潮

    本报15日讯(记者狄婕)1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检查入企敲门行动落实情况、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和“开春即开工”项目准备情况,部署深化龙粤交流合作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

  • 省领导会见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一行

    本报讯 14日,副省长余建在哈尔滨会见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奥谢普科夫一行。

  • 躬身调研催生高质量提案

    □本报记者 彭溢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正在对提案进行最后的整理与完善。

    “不调研就不提案”“不想透就不发言”,这是庞达

  • 服务龙江振兴 展现煤城作为

    □本报记者 赵宇清

    刚刚过去的2022年,七台河市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68.88亿元,同比增长5.3%,增速以如虹之势跃居全省首位。今年是七台河建立省辖市40周年,七台河将如何下好高质量转型发展这盘棋?记

  • 双鸭山 工作专班上门给企业送服务

    □杨军 李莹莹 本报记者 潘宏宇

    轰隆隆的机械轰鸣声、滋滋滋的电焊声、工人手拉吊绳嘿呦嘿呦的号子声……

    瑞雪迎春万象新。近日,伴随着漫天飘洒的雪花,记者来到位于双鸭山市宝山区的双鸭山

  • 全省革命文物名录公布

    本报15日讯(记者董云平)15日,省文旅厅公布全省革命文物名录。名录包括不可移动革命文物484处,其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0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53处,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200处,一般文物保护单位221处;馆藏可移动革

  • 北大专家与我省文旅产业“对话”

    本报讯(记者董云平)碰撞智慧,共谋新篇。近日,“2022年文化和旅游业人才纾困发展帮扶计划”(北京大学对口黑龙江省)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第二期主题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该项目是文旅部专门针对推动黑龙江

  • 五大连池招商脚步急

    □本报记者 邵晶岩

    年初至今,新签约项目2项,总投资额13亿元。

    2月3日,未到正月十五,五大连池市就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市领导随即率经济合作中心奔赴北京,与企业推介洽谈。

    五大连池市围绕产业振

  • 全省公安机关严打农资领域违法犯罪

    本报讯(刘雪晴 记者米娜)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全省公安机关紧盯春耕生产这一重要节点,截至目前,共侦破农资领域犯罪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打掉犯罪团伙2个,捣毁犯罪窝点7处,涉案金额2870余万元。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