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7日 第07版:要闻
  • 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视频会议在哈召开

    本报6日讯(记者王晓丹)6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视频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第三十六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

  • “时间银行·爱心超市”志愿服务等你来

    本报讯(记者王晓丹)5日,全省志愿服务“时间银行·爱心超市”正式启动运营。

    为推动我省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动员和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志愿服务,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支持指导下,省志愿服务

  • 我省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本报讯(记者曲静)3日下午,黑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哈尔滨召开,副省长余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数字政府是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抓手,是

  • 小鸳鸯飞回来了

    近两日,哈尔滨市兆麟公园内,首批22只鸳鸯从南方飞回来了。

    为了帮助长途迁徙后的鸳鸯们补充体能,工作人员车春虎每天都在公园人工湖边撒玉米、高粱、麻籽、大米等鸟食。今年鸳鸯从南方飞回来的时间比往年提前了近

  • 今年在建项目100%投保“安责险”

    本报讯(记者吴利红)记者6日在省住建厅主办召开的“全省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启动会”上获悉,今年各地在建项目100%投保“安责险”。省住建厅要求,各级住建主管部门要督促企业依法依规投保,对不投保或不足额投保、不配合事

  • 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收官 黑龙江获4金1银3铜

    本报讯(记者杨镭)5日,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在七台河市体育中心收官,黑龙江运动员夺得4金1银3铜。其中黑龙江省冬季运动与后备人才管理中心短道速滑青年队在6个青年组单项比赛中夺得4金1银2铜,七台河

  • 提前做好备春耕金融服务

    本报讯(王英华 雷海波)“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我们种了1000多亩水稻,每年春天最担心的就是贷款没下来,种子价格却变了,变低了还好说,变高了我们还得去到处借钱。现在好了,有了哈尔滨银行的‘农闪贷’,我看好价格就可以直接

  • “三零”服务优环境惠民利企

    近年来,北安市供电公司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工作,领导带头、上下联动、政企协同,实地走访通过“三零”服务(即: 精简手续零审批,主动服务零上门,低压供电零投资 )获得电力的低压小微企业,让营商环境更优,助

  • 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连日来,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围绕着2023年度耕地承租、租金收缴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公开。这个热点事项公开是农场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缩影。

    2023年,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前锋农场有限公司纪委要求全体人

  • 举措实打实助企解难急

    “感谢税务部门急企业所急所想,使我公司的困难得到实际解决。”近日,四川绿满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国家税务总局信箱发送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密山市税务局的真诚优质服务。

    绿满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四川成都市一家企

  • 全力做好近期消防安全工作

    为切实做好近期消防安全工作,齐齐哈尔市消防救援支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强力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强化担当,全面部署落实。深入研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先后召开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拟对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抵债房屋进行处置。该资产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一路临30号与学海街交汇处北方花园,为13套别墅,总建筑面积3283.01平方米,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拟对哈尔滨市聚兴企业集团公司抵债房屋进行处置。该资产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头道街10号太古时代广场三层A332号,该实物为商服,建筑面积497.30平方米,使用面积434.2

  • 环评公示

    我公司正进行徐深气田宋深9H区块先导试验宋深9-平5井产能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欢迎相关单位和个人提出宝贵意见,详见黑龙江新闻网http://www.hljnews.cn。

    大庆钻探工程公司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