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3日 第07版:专刊
  • 强化合作保护黑土见效

    近日,笔者在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土化中心看到试验人员正在进行土壤地力试验。经测试耕地质量平均提高0.5个等级,土壤有机质含量平均提高0.05个百分点以上。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加强黑土保护工程,积极与有关科研

  • 高质高效推进大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激发“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干劲,高位、高效、高质抓项目招引推进,鹤岗市南山区主动出击,围绕支柱产业、新兴产业、特色产业发展定位策划外出招商项目。

    黑龙江北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我省地理优势及在

  • 抢抓农时有序筛土摆盘

    近日,在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六分公司的水稻育秧大棚内,一铲铲细碎苗床土掠过筛网,种植户已经开启了水稻大棚的筛土做床作业。这是八五六分公司抢农时、抢积温、高标准开展置床、筛土、摆盘一条龙作业,为育壮苗夺高产打下基础。

    <

  • 上门送服务春耕电力足

    近日,国网大庆供电公司全面打响春耕春灌保电战,确保广大农户春耕生产的安全可靠用电。 

    该公司结合当前春耕用电实际,提前做好春灌负荷预测,制定春耕春灌保电方案,组织工作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无人机对涉及春灌

  • 建党建示范区聚力提质

    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精品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创建党的建设示范区,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合力。

    2023年,农场党委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为带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

  • “轮岗实习”解锁培训新方法

    “我到变电二次检修中心实习已经一个多月了,这段时间通过师傅的悉心教导,让我深刻体会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我会珍惜和师傅学习的机会,积攒能量,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国网鹤岗供电公司新入职员工刘鑫说道。

  • 创建载体廉洁文化进村

    近年来,林口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坚定文化自信为引领,大力加强农村廉洁文化载体和阵地建设,着力增强基层干部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风尚,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强化理论武装,增强

  • 环评公示

    铁力经开区原有规划产业布局调整(规划修编)(2021-2030年)已编制完成,现就环境影响评价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铁力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tls.gov.cn。

    黑龙江铁力经济开发区

  • 注销公告

    经本企业股东会决定,本企业关闭注销,现拟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注销。请本企业债权人自本公告首次刊载之日起45日内,向本企业清算组申报债权。黑龙江海天庆城(大庆)律师事务所、大庆市大通石化产品储运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为清算组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