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7日 第01版:要闻
  • 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延续恢复向好态势

    据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魏玉坤 韩佳诺)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数据显示,4月份,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行,多数生产需求指标同比增速提升,服务业和消费恢复较快,就业物价总体稳定,经济运行延续恢复向好态势。

  • 鸡西能力作风建设“实”字当头

    □本报记者 杨桂华 孙伟民 丁燕

    五月的鸡西,微风和煦、芬芳正浓。

    傍晚,华灯初上,文化路与柳浪街交汇处的城市森林公园内,市民或舞蹈歌唱或散步闲谈,尽情享受初夏的惬意。

  • 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本报16日讯(记者曹忠义)按照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勤以《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

  • 突出特色抓好产业发展 探索创新做好政协工作

    本报讯(记者赵宇清 孙伟民)5月12日至15日,省政协主席蓝绍敏到七台河、鸡西两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在七台河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蓝绍敏对企业利用绿电政策,以融资租赁加EPC总

  • “莱特兄弟”劲飞冲天

    □本报记者 蒋平

    近日,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最新的飞行训练设备—WB737 FMS Trainer销售并交付至丹麦第三大航空公司——JETTIME航空公司。

    从第一款全尺寸

  • 哈尔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

    □本报记者 刘莉 李爱民

    构建10个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三市一区”市域职业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一体化设计中职、高职、本科职业教育培养体系……在创新上发力,在改革中攻坚,哈尔滨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蹄

  • 2023年使用“黑土优品”农业品牌标识开始申报

    本报讯(记者李天池)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出台《关于开展2023年申报使用“黑土优品”农业品牌标识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了申报品类包括大米、大豆、鲜食玉米等10大类“大而优”农产品,及具有区域特色的蜂、浆果等“小而精”农产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