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9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 这些骗子成了“亿万富翁”

    今年64岁的安徽省淮南市居民韩红英(化名)至今仍不敢相信,她此前不顾家人反对坚持服用了半年多的高价保健品,居然只是些廉价的糖果。

    近日,淮南警方成功打掉了一个售卖虚假保健品的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26

  • 上半年国内旅游 总人次14.55亿

    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发布2022年上半年国内旅游数据情况。根据国内旅游抽样调查统计结果,2022年上半年,国内旅游总人次14.55亿,国内旅游收入(旅游总消费)1.17万亿元。

    数据显示,城镇居民国内旅游人

  • 国际金价创新低 刺激国内黄金消费

    国际金价在今年3月创下高点,之后一路下跌,截至目前,国际金价连续四周出现下探,创下近十个月新低。金价走低,也刺激了国内的黄金消费。

    北京多家黄金销售门店负责人表示,过去,七八月份往往是黄金销售的淡季,但

  • 拜登中东之行 何以草草收场?

    美国总统拜登对中东地区的首访于16日草草收场。中东多国对美方主张石油增产、挑动对抗反应冷淡,中东民众对美方在巴以问题上的不公立场提出强烈抗议。拜登此行四处碰壁再次印证,唯我独尊、霸道自私的做法不受欢迎。

  • 免费办板报

    每天清晨,阅读各种报刊,免费为附近几个社区办“黑板报”,几乎是杨升堂退休后生活的全部。杨升堂今年81岁,2005年,他搬到西安市西铁小区。无论寒暑,他都在附近几个社区定期更新黑板报内容。

    李佳

  • 新冠病毒新变种或更具传染性

    亚洲、欧洲国家和美国的医疗卫生系统发现,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正在逐周增加。而奥密克戎毒株的新变种正在不断蔓延,其传染性比奥密克戎和新冠病毒原始毒株更强。

    这些奥密克戎新变种,特别是BA.4、BA.5和最新的

  • 欧元日元澳元跌 为何人民币依旧坚挺?

    受美元指数连日走高的影响,欧元、日元、英镑、澳元等非美货币不断贬至年内低位。相比之下,人民币汇率则坚挺得多,对比其他非美货币表现得更为稳定。这背后反映出,我国外汇市场总体形势平稳,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面前表现出了较强韧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