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第01版:要闻
  • 多代同楼的养老岁月交响曲

    2023年底,“90后”幼儿园教师祝悦鹏,又一次住进养老院。这家名为阳光家园的养老院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33岁的祝悦鹏,连续三次入选这家养老院“多代同楼”项目陪伴者,自2019年起已累计在此居住2年多时间。

    <

  • 标题新闻

    时政

    ★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715起

    经济

    ★商务部:鼓励和推动汽车、家电等消费品以旧换新

    法治

    ★四川

  • 导读|亚洲合作前景点亮世界发展未来

    详见2版

  • 朝鲜将“全面回避和拒绝朝日接触和交涉”

    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当日就朝日首脑会谈前景发表最新谈话,表示朝方将“全面回避和拒绝同日方的任何接触和交涉”。

    金与正说,日本根本没有谋求地区和平与稳定、迈出新的朝日关系第

  • 市场监管总局 鼓励优化食品包装标签

    针对消费者反映预包装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字太小、颜色浅、藏得深”等问题,市场监管总局26日发布《关于鼓励食品企业优化预包装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标签标识的公告》,推动食品企业积极采取针对性改进措施,方便消费者清晰辨识。

  • 视点|春到鸣沙山

    3月的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春风和煦、杨柳吐翠,游客畅游大漠,乐享春光。

    张晓亮

  • 我国要求医疗机构建立患者诉求快速响应机制

    国家卫生健康委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局综合司和国家疾控局综合司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投诉管理的通知》。

    根据三个部门的文件,我国要求医疗机构建立患者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及时回

  • 城乡居民住宅巨灾保险保障范围扩大

    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巨灾保障需求,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财政部对外发布《关于扩大城乡居民住宅巨灾保险保障范围 进一步完善巨灾保险制度的通知》。

    通知明确,扩展巨灾保险责任,以城乡居民住宅及室内附属设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