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3日 第04版:要闻
  • 猪肉日产量2500吨 自给率130%以上 禽蛋日产量3000吨 自给率120%以上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文/摄) 春节临近,全省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当前,我省如何保障居民的“菜篮子”,在22日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第63场新闻发布会上,省农村农业厅副厅长虞塞明就当前全省“菜篮子”供应保障情况作了新闻发布

  • 绥化严格管控期间 百姓供应政府统筹

    绥化市实行了为期7天的最严管控措施,目前管控的效果如何,市民能否理解与配合?当地怎样保障居家人员的生活需求和解决实际困难?在22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第63次新闻发布会上,绥化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郭建民对此进行回答。

  • 绥化市:争取低温消毒技术和产品优先投用

    现在正值冬季严寒季节,这种恶劣天气给防控工作带来了哪些困难?22日,在全省防疫工作第63场新闻发布会上,绥化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郭建民对此进行了回答。

    据介绍,目前,防控工作正处于东北的冬季最寒冷季节。公安

  • 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

    22日上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第63场新闻发布会上,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刘彦诚通报我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从1月10日绥化市望奎县出现病例开始,截至1月21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03例

  • 哈尔滨市呼兰区兰河街道等地区风险等级 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生活报22日讯 (记者张立) 今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将呼兰区兰河街道等地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从2021年1月22日12时起,

  • 我省卫健委发布最新疫情通报

    生活报讯 (程岩 记者吕晓艳) 22日,我省卫健委发布最新疫情通报:2021年1月21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例(绥化市望奎县35例,其中望奎县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7例。绥化海伦市无症状感染者转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