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3日 第07版:身边
  • 胆太大!度假村里73名学生补课

    生活报讯 (记者黄迎峰) 2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公安分局哈双路派出所按照市政府22号公告要求,对辖区宾馆旅店进行清查中发现,在南岗区友联度假村存在人员聚集补课情况。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发现正在房间休息的补课学生73

  • 酒后进小区不配合扫码试图闯卡

    生活报讯 (实习生郝天朔 记者黄迎峰) 近日,家住齐齐哈尔依安县的韩某因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依安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处罚。

    19日19时30分许,依安县某小区门口一男子酒后拒不配合扫码,试图硬闯

  • 为抄近道破坏防疫围挡

    生活报讯 (实习生郝天朔 记者黄迎峰) 20日,五大连池一男子为了抄近道,竟将疫情防控用的围挡破坏。警方对该男子依法处以行拘7日并罚款500元。

    当日15时许,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文化派出所接到疫情卡口职守

  • 加强巡视劝离聚集人群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园林办获悉,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哈尔滨市城管园林部门加强城市开放公园管控,增派人员全园巡视严防人群聚集,同时关闭所有室内展馆、展厅,严格禁止容易引起聚集的娱乐活动。

  • 黑龙江省青基会邀您携手 “抗击疫情” 捐款账号开通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近日,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面向社会持续开展“抗击疫情”捐赠活动,并开通专项筹款渠道,只需扫码即可奉献一份爱心。您的捐赠,将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

  • 日监督消杀50座公厕 工作16小时吃饭仅10分钟

    生活报记者 李丹 文/摄

    清晨6点,香坊区城管局环境卫生清洁中心崔晓雨出发,身为公共卫生间管理中队中队长,他前往所在辖区内的一处公厕抽检。随着防疫要求的提高,崔晓雨日监督消杀50座公厕,每日16个小时工

  • 厂区封闭管理 确保供水安全

    生活报讯 (记者于海霞) 记者从哈尔滨新区利民供水公司了解到,自18日呼兰区实行最严格精准管控措施以来,利民开发区自来水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增加水源水和出厂水检测频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饮用水安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