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8日 第02版:要闻
  • 打造“七大都市”宜居更幸福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冰雪文化之都、宜居幸福之都……27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隆重开幕。 哈尔滨规划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建设“七大都市”,未来冰城宜居更幸福。

  • 2月12日以来 到过湖北武汉的请报备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2月27日,湖北省武汉市新增2名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专家诊断为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轻型),这2例确诊病例居住于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

    为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

  • 今起三天 冰城最高温均在0℃左右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近期我省大部地区有冰雪冻融交替现象,户外活动时请注意脚下防滑及建筑物积雪积冰坠落。大风天气多,请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哈尔滨市气温大幅回升,2月28日-3月2日最高温均在0℃左右,将导致

  • 哈三供热今日暂停 微信平台、收费大厅缴费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记者从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供热公司获悉,2月28日暂停哈三供热公司收费大厅收费相关业务。

    据了解,暂停收费大厅相关业务的原因为收费系统维护,暂停收费大厅相关业务的起止时间为2

  • 97户居民中号 将网上公示

    生活报讯 (记者于海霞) 记者从哈尔滨市南岗区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有房可住,日前,南岗区组织了公租房剩余房源的补充摇号工作。

    南岗区2021年度公租房摇号配租

  • 我省将选调1020名应届优秀 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近日,我省下发开展2022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2022年将面向省内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和省外有关高校组织实施选调1020名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

  • 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防疫须知来了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我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12日举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我省最新防疫政策,为切实保障我省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省招考部门发布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