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2日 第03版:要闻
  • “每个人都了不起!”

    □新华社记者 施雨岑 丁小溪 王鹏

    “向所有平凡的英雄致敬!”

    “我为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而骄傲,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而自豪!”

    “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

  • 牢牢把住 粮食安全主动权

    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确保粮食安全始终是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粮食生产年年要抓紧。这一明确要求,对于我们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七台河 固投增速强劲 蓄能城市转型

    □本报记者 文天心

    2020年前11个月,七台河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到47.7%,领跑全省。其中,产业项目投资占比过半。

    七台河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紧扣目标

  • 中央军委印发《现役军官管理 暂行条例》及相关配套法规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 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中央军委日前印发《现役军官管理暂行条例》,以及《现役军官选拔补充暂行规定》、《现役军官教育培训暂行规定》、《现役军官考核暂行规定》、《现役军官晋升任用暂行规定》、《现役军官交

  • 关于第一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 示范地区和项目名单的公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全省各地各部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

  • 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绥化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基本面”不放松,在应急处置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补短板、找差距,着力在三个方面抓提升、求实效、做实功。

    <

  • 第一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名单

    一、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县)

    哈尔滨市

    穆棱市

    桦南县

    友谊县

    兰西县

    孙吴县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