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3日 第08版:哈尔滨新闻
  • 哈尔滨今年发力物业管理提档升级

    本报讯(记者邢汉夫)新增物业管理面积400万平方米,创建市级以上物业管理示范小区30个,打造智慧物业平台创新监管新模式……今年,哈市住建局将以建立管理规范的现代物业服务体系为目标,通过推进“智慧物业”平台建设及开展物业行业

  • 8项地方物业服务标准发布

    本报讯(记者刘莉)为给多个领域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参考依据,日前,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工业园区物业服务规范》等8项哈尔滨市地方标准,今后哈市这些相关领域的物业服务有了专门的标准。

    此次发布的

  • 小型微型企业创业 创新基地已达69个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近日,哈尔滨市工信局对外公布了2020年度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名单,包括哈尔滨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众智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的7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哈市共有国

  • 哈尔滨3万名出租车 驾驶员签订信用承诺书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记者从哈市营商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大“信易+”领域,哈市在全省率先开展“信易行”活动,通过“信用”加持“交通”,组织全市73家巡游出租车企业、近3万名出租车驾驶员,全部作出信用承诺。信用优秀和良好企业将给

  • 瑞雪翩跹至 冰灯映老街

    □本报记者 刘瑞

    “太美了,又找回童年在兆麟公园看冰灯时的感觉了!”12日17时,哈尔滨市兆麟公园200多座冰雕作品在灯光的映射下,流光溢彩,仿佛童话世界。

    与往年相比,今年兆麟公园

  • 职工医疗保险异地 就医备案变更时限

    本报讯(记者刘艳)近日,哈尔滨市医保局发布《关于调整哈市职工医保异地就医备案变更时限的通知》。

    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自助开通异地就医备案时限和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黑龙江省自助开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试

  • 哈电电机中标浙江缙云 6台300兆瓦抽蓄项目

    本报讯(张弘 记者李爱民)新年伊始,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电电机)收到来自浙江缙云抽水蓄能电站的中标通知书,电站全部6台单机容量300兆瓦抽水蓄能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大成套项目被哈电电机囊括。哈电电机成为本次

  • 哈尔滨3家知名食品 企业与国外企业牵手

    本报讯(记者薛婧 李爱民)近日,在2021哈尔滨线上冰雪博览会第三场线上签约仪式上,法国乐斯福集团分别与哈尔滨秋林食品、哈尔滨裕昌食品、哈尔滨米旗食品3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300万元。

  • 第二届网络文学 征文大赛揭晓

    本报讯(记者闫一菲)记者从哈尔滨市作协获悉,近日,“新时代的中国”第二届网络文学现实题材主题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哈市三部网络作品获奖,其中《锦绣鱼图》获未完结作品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中,哈市网络

  • 防疫管控措施调整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12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21号公告。为切实做好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抵返哈人员管控工作,有效消除疫情传播风险,按照省指挥部意见,对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11日发布的

  • 哈市筑起全链条“环卫防疫线”

    本报讯(记者刘瑞)哈尔滨市城管局全面启动环卫系统强化疫情防控预案。目前,在生活垃圾收运、道路清扫保洁、公厕消杀管理、环卫人员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等各个环节都筑起环卫防疫线。

    哈市城管环卫部门组织全市街道办

  • 殡葬部门发布须知 现场祭扫可预约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避免祭祀高峰人员聚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护工作,日前,哈尔滨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发布文明祭扫安全须知。

    对现场祭扫、安葬等殡葬延伸服务人数进行限制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