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2日 第03版:2021两会特别报道
  •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绚丽篇章

    本报21日讯 20日至21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在参加黑河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

  • 韩立华同志简历

    男,汉族,1963年11月生,黑龙江兰西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地理专业研究生毕业,管理学博士。

    1982.09——1986.09 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系

  • 曲敏同志简历

    男,汉族,1963年6月生,黑龙江尚志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在职大专毕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农艺师。

    1983.09——1

  •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2月19日至21日在哈尔滨举行。

    这次会议,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

  •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审立提案485件

    本报21日讯(记者那可 郭铭华)记者21日从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获悉,截至20日17时,会议共收到提案587件,经认真审查,立案485件,占提案总数的82.6%。

    会议期间,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各

  •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自觉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

    本报讯(董伟志 滕林彤 记者薛立伟 闫紫谦 孙铭阳)连日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副省长沈莹在参加伊春代表团审议时说,胡昌升代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

  • 锚定宏伟蓝图 全力奋进“十四五”

    本报21日讯 21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草案报告、预算草案报告。各代表团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对把“十四

  •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二是增强监督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完善监督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监督,保证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保证法律法规有效实施。三是支持代表依法履职。健全代表联络机制,更加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做好全省市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