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3日 第03版:要闻
  • 凝聚法治力量 筑牢发展根基

    本报讯(记者闫紫谦 薛立伟)连日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在参加审议时说, 过去一年,省人

  •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2月22日选举张巍为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现予公告。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

    202

  • 张巍同志简历

    男,汉族,1968年11月生,湖北松滋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武汉大学经济法专业大学毕业,法律硕士。

    1987.09 ——1991.07 武汉大学法律系经济法专业学习

  •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决议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胡昌升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2020年各项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 省十三届人大 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22日讯(记者曹忠义 王传来 闫紫谦 薛立伟)22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庆伟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 关于黑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 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黑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 关于黑龙江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关于黑龙江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

  • 关于黑龙江省2020年 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 预算草案的决议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关于黑龙江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21年全省及省本级预算草案。会议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黑龙

  • 关于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胡亚枫副主任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

  • 关于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工作报告的决议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石时态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高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高级

  • 关于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 工作报告的决议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继明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民检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