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11版:哈尔滨县域新闻
  • 宾县启动首季开门红活动抢先机

    □本报记者 赵宇清

    元旦一过,宾县县委县政府就酝酿启动了“首季开门红”活动,旨在抢占先机,以一季带全年,为“十四五”赢得良好开局。2月22日,宾县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活动专题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首

  • 方正 政务服务无差评

    本报讯(李新春 记者赵宇清)春节的年味还未散去,方正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已到岗到位。方正镇居民薛立伟来此用了不到一个上午的时间就办好了营业执照,出门的时候他已经成了新公司的老板。

    方正县政务服务大

  • 依兰 严把农资产品关

    本报讯(郝政焱 记者赵宇清)春节一过,备春耕生产就拉开了序幕。为积极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到防疫不松农时不误,依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保春耕、强化疫情防控两手抓专项检查行动。

  • 开年大力 抓营商

    □本报记者 赵宇清

    2月18日,宾县县委县政府在春节上班后的第一天就召开了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铁腕抓营商,成了宾县农历开年后的第一项重点工作。

    去年宾县完成了所有的既定目

  • 方正 在线招聘稳岗留工

    本报讯(李响 记者赵宇清)方正县人社局、方正县妇联日前联合开展了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至3月20日结束。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方正县人社局发挥公共就业

  • 方正开展 交通运输安全检查

    本报讯(郝毳娥 记者赵宇清)方正县交通局安监办组织开展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检查及农村公路道路清雪阻情况督查。

    在方正县客运站,检查人员对值班记录、安全工作部署、司乘人员培训、恶劣天气风险提示等各项安全内业

  • 两家米企入选 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

    本报讯(记者赵宇清)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公布了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第九批示范企业名单,我省共有14家企业入选,其中方正县宝兴新龙米业、盛军米业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本批示范企业名单是经各省(区、市)粮食行业协

  • 宾县 专家指点适时备耕

    本报讯(李颢 记者赵宇清)据农业农村部和中国气象局会商预测,今年3月至5月,东北大部降水偏多1~2成,可能出现连阴雨天气,局地伴有阶段性低温,对适时春播不利。为此,宾县农技推广中心深入各乡镇开展农业技术宣传指导,引导农民积

  • 依兰县开通“企业直通车”

    本报讯(郝政焱 记者赵宇清)“过去企业办业务,又是跑税务,又是刻章,来来回回好几趟,现在不到两小时,所有的业务一次都办完了,还免费赠送企业开办大礼包,这样的效率实在让人欣喜。”依兰县银城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贾先生,作为

  • 方正 “点对点”输送务工人员

    本报讯(李响 记者赵宇清)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顺利、安全返岗工作,方正县人社局迅速行动,为返岗务工人员架起“绿色通道”。

    方正县人社局自2月13日大年初二开始在摸清全县外出务工人员底数的基础上,积极

  • 宾县 农民坐上专车打工去

    本报讯(杨子莹 记者赵宇清)宾县今年首批35人“点对点”劳务输出人员乘坐“春风行动”专车,踏上了致富之旅,开启了奋斗新征程。

    在宾县摆渡镇,一辆贴有“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标语的大巴,正等待着一群特殊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