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30日 第03版:要闻
  • 省农发行500亿授信 支持省建投集团

    本报讯(记者桑蕾)近日,省建投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十四五”期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为建投集团提供不少于500亿授信的金融支持,助力“十四五”期间建投集团向千亿级迈进。

    <

  • 齐齐哈尔 十举措提高户籍窗口效率

    □张冰 本报记者 姚建平 朱云峰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推出“材料齐全一次办,群众困难我帮办,群众着急随时办,缺少材料容缺办,距离太远网上办,增设窗口就近办,端口前

  • 鹤岗 帮办代办专解群众难题

    □本报记者 王白石

    23日9时,鹤岗市人民办事中心人不少,工作人员热情主动,秩序井然。

    鹤岗市人民办事中心立足“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有效压缩了办事成本。

    <

  • 我省企业向国外申请专利 资助申报开始

    本报讯(张雅欣 记者彭溢)为进一步强化全省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更加有力支撑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开展企业向国外申请专利、注册商标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资助的通知

  • 镶上“超早熟”金边 土豆变宝贝疙瘩

    □本报记者 张桂英 宋晨曦

    马铃薯,曾经是我省的一张名片。

    1995年以前,我省是全国马铃薯生产第一大省。那时,不仅种植面积、总产量、出省数量居全国第一,并且都落第二“一大截儿”。近年来,我省马铃薯

  • 春雪

    27日至29日,大兴安岭地区又迎来一场春雪,茫茫林海在纷扬的白雪中若隐若现,崇山峻岭被雾霭环绕,瑞雪纷飞仿佛使人身临童话世界,而道路两旁树枝上晶莹的树挂,引来居民驻足拍照。

    牛书磊 本报记者 刘大泳摄

  •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 巡回指导工作全面展开

    本报29日讯(记者闫紫谦)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确保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12个巡回指导组,自3月29日开始,陆续进驻13个市(地)、80家省直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各巡回指导组根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