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6日 第06版:哈尔滨新闻
  • 哈尔滨加快打造东北三省数据“大脑”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做足施工预案,抢抓工期,加快室外电缆隧道及道路建设;组织工人加排班组,加紧实施设备机柜、机架的安装……日前,总投资10亿元的省百大项目——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二期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预计今年10月底项目正式

  • 呼兰韭菜上市啦

    □文/摄 本报记者 李宝森

    哈尔滨市呼兰区护路村,是哈尔滨市的专业韭菜种植村。近日,记者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护路村一探究竟。

    在村东头,记者看到许多韭菜大棚。在村民孙建华家的一个“最原始”、仅半米高的大棚里,1

  • 清明小长假16万人出行祭扫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记者从哈尔滨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三天,哈市市属各殡仪馆和公墓共接待清明祭扫群众15.9万多人次,车辆3.3万多台次,错峰祭扫分流效果明显。

    据统计,从3月13日至4月5日,市属各殡

  • 市民乐享休闲时光

    □文/本报记者 樊金钢 摄/本报记者 蒋国红

    清明小长假期间,哈尔滨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休闲好时光。泡温泉、登山、逛街、观赏动物表演……市民的假日打开方式丰富多彩。

    人在泉中泡,身心俱放松。在哈尔滨新海都半

  • 市场摊区规范整治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刘瑞)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日前,哈市街路市场摊区已全面启动规范整治工作。哈市禁止在早夜市搭建固定设施,对小规模市场进行整合撤并,规范经营时间,对冷链食品进行渠道、货源等相关检查,落实各项防疫常态化措施。

  • 哈市设置12处义务植树接待点

    本报讯(记者史志强)记者5日从哈尔滨市林草局获悉,今年是我国实施《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40周年,为组织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拓展植树护绿服务内涵,履行法定义务,哈市林草部门设置义务植树接待点12处,号召适龄公民投身生态

  • 孟京辉作品《琥珀》小长假亮相

    本报讯(记者晁元元)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4月4日、5日两天在哈尔滨大剧院上演,作为清明小长假的特别呈现剧目,与冰城观众一同探索与品味有关爱情的哲思。

    除了编剧廖一梅、导演孟京辉的实力基础,《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