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6日 第07版:绥芬河新闻
  • 前三月 新增市场主体3305户

    本报讯(记者杜怀宇)截止到3月30日,绥芬河市新增市场主体3305户,平均日增市场主体36户,为去年同期的1.8 倍;全市举行8场集中签约活动,签约项目66个,总投资5亿元的北大荒丰缘集团俄粮进口加工合作项目和总投资18亿元的省交投

  • 以学促干办实事 破解难点堵点痛点

    □文/摄 李雅文 本报记者 杜怀宇

    近日,居住在绥芬河镇东渝花园的小区居民发现了些变化——楼道有人清扫了,院子里的残雪垃圾有人清理了。春光明媚中,居民的心里亮堂起来。原来是小区新换的物业上岗了。

    说起东渝花园

  • 价格认证中心全国先进

    本报讯(记者杜怀宇)近日,绥芬河市发改局价格认证中心被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授予2019-2020年度全国价格认定工作先进机构,黑龙江省仅5家单位获此殊荣。

    据介绍,价格认证中心是司法机关唯一指定的涉案物品价格认定机构2

  • 金凤还巢!1358人回家乡应试

    □曲香泓 本报记者 杜怀宇

    5日,沐浴着初春的阳光,在北京工作多年的于浩源走进绥芬河市第三中学考点,参加绥芬河市“金凤还巢”工程人才招聘的笔试。作为一名从绥芬河走出去的大学生,他期待在家乡施展才华、实现价值。

  • 进口车展示中心四月开工

    本报讯(记者杜怀宇)近日,绥芬河市与绥芬河综合保税区内企业贝林奈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该公司在综保区继续投资建设进口车辆展示中心等服务配套设施,打通绥芬河市进口车辆通道,带动绥芬河进口车辆业务发展壮大,绥芬河自贸片区整车进

  • 绥芬河自贸片区19个首创

    □文/摄 本报记者 杜怀宇

    2021年1月-2月,绥芬河自贸片区进出口总额205861万元,同比增长4.6%。其中进口总额170444万元,同比增长0.2%,出口总额35417万元,同比增长32.6%。日前,绥芬河自贸片

  • 抗联主题小镇加紧建设

    本报讯(记者杜怀宇)作为旅发大会的重点项目,绥芬河积极推进建设红花岭东北抗联主题小镇,建成后它将成为中国首家抗联主题影视基地。

    据介绍,红花岭东北抗联主题小镇设计主要围绕东北抗联退入前苏联维亚茨克村,整编成立东北抗联教导

  • 国门景区

    绥芬河国门风景区位于中俄边境公路口岸中方一侧。绥芬河公路口岸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波格拉尼奇内接壤,是国家一类口岸。景区以三代国门为主线,浓缩了口岸发展历程。现口岸建有新旧两个国门,新国门建于2013年,高为51.8米,连廊跨度为54.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