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7日 第02版:要闻
  • 龙江县杜鹃花节开幕

    26日,由龙江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龙江县第五届杜鹃花节暨乡村振兴大集在龙兴镇新功杜鹃山景区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5日,龙江县西部山区4个乡镇在现场推介特色农产品。

    龙江县新功杜鹃山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省乡村旅游示范点。

  • 5月9日1.3万余岗位等你来

    本报讯(记者郭铭华)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省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黑龙江分会场)”,将于5月9日举办。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搭建起服务平台,确保求职毕业生与心仪岗位真

  • 鹤岗 帮企助民 知行合一

    □耿向文 本报记者 王白石

    萝北县投入238万元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绥滨县370名机关党员深入田间助农备耕;鹤岗市人民办事中心成立了以中心干部为协调员、15个窗口部门为帮办员的38人帮办队伍,围绕群众和企业需求,开展

  • 种业大咖在哈交流生物育种技术创新与应用

    本报26日讯(记者周静)分享当前最新生物育种技术成功经验,交流最新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探讨推进作物生物育种技术的融合发展与应用,提升种业科技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26日,2020作物分子育种技术培训与创新应用研讨交流会在哈落下帷幕。<

  • 9户韩国科创企业入驻

    本报讯(记者薛婧 李爱民)25日,哈尔滨(宾西)中韩国际产业创新合作中心(简称中韩创新中心)孵化器备案程序启动,中韩创新中心将成为首个国际化的市级孵化器。中韩创新中心2020年8月正式成立,截至目前已有9户韩国科创企业入驻。

  • 下月起末车时间延至22时30分

    本报讯(记者邢汉夫)为方便百姓出行,哈尔滨市交通局指导哈尔滨地铁集团全力提升轨道交通服务能力,下月起,哈尔滨地铁末车时间延长至22时30分。

    据了解,为提升哈尔滨轨道交通客运服务质量,哈尔滨地铁1号线、3号线一期自202

  • 连续三年竞争力排名全国前十

    本报讯(李宴群 白雪佼 记者霍营)近日,由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的“2021年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上,公布了“2020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哈医大肿瘤医院在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中,位居全国肿瘤医院第10名。记者了解到,这是哈医

  • 2021年3月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40起

    本报讯(盛季轩 记者薛立伟)2021年3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40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557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458人。

    数据显示,“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

  • 残疾人文化活动周启动

    本报讯(记者王彦)省残疾人联合会与省图书馆日前联合举办“阅经典,咏诗文,贺百年辉煌”世界读书日视障读者诵读比赛,持续打造“阅读助力人生”残疾人文化活动品牌,结合残疾人文化活动周,在全省广泛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残疾人群众阅读活动。

  • 黑河市政协副主席姚龙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本报26日讯(盛季轩 记者薛立伟)据省纪委监委网站26日消息,黑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