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0日 第01版:要闻
  •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新华社记者 张晓松 林晖

    金色的阳光洒向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序厅内,巨幅长城主题漆画铺展开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壮阔图景,与同样是大红色调的花岗岩地面交相辉映。

    6月18日下午,习

  • 青史如鉴耀千秋

    □新华社记者

    林晖 丁小溪 黄玥 王子铭

    仲夏时节,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一座庄重大气的红色新地标——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在首都北京正式开馆。

  • 空军党委在牡丹江举行 庆祝建党百年专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18日,空军党委在人民空军东北老航校牡丹江旧址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专题党日活动。空军司令员丁来杭,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活动。

    牡丹江是

  • 跨过山海关“烯”望在龙江

    本报1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婧 李爱民 孙铭阳)19日8时35分,3台长13.5米、身披印有“唐山建华集团石墨烯产业搬迁落户哈尔滨新区”等字样红色条幅的大货车,稳稳驶入位于哈尔滨新区的龙江碳谷国际合作智慧产业园。<

  • 我省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本报19日讯(徐宝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谭迎春)19日,省防指下发通知,自19日17时起,全省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根据当前雨水情,结合松辽委水文局分析预测结果,预计黑龙江干流漠河站(漠河市北极乡北

  • 看“田管家”全链条式管“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新英

    “去年14个经营主体加入联合社,今年新加入10个。”杜亚东任理事长的兰西县瑞丰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从2017年为农户开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2020年,他任理事长成立兰西县裕

  • 大兴安岭合力防汛抗洪

    本报19日讯(闫捍江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磊)19日,大兴安岭启动防汛预案Ⅲ级应急响应及部分县、区启动防汛预案Ⅱ级应急响应,目前,全区各地各部门正加强防汛组织领导,强化应急准备,合力防汛抗洪。

    面对严

  • 首次实现云签约 金额120亿元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宇

    19日,是传统意义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闭幕的日子,虽然历时5天的线上线下活动圆满结束,但省贸促会搭建的沉浸式线上虚拟场馆,提供的易会展APP平台,还将继续全时段、全方

  • 码上端详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