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9日 第02版:要闻
  • 建龙西钢80MW余气余热综合利用自备发电项目二期并网发电

    本报讯(李春柏 谢国飞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铭阳)日前,省百大项目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80MW余气余热综合利用自备发电项目二期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

    据了解,建龙西钢80MW余气余热综合利用自备发电项目二期总投资2.6亿

  • 牡丹江背街小巷变身网红打卡地

    □文/摄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晓云 张雪地

    在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即将到来之际,牡丹江市西安区朝鲜民俗风情街经过精心打造,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伴随着夏季夜经济的到来,这条我省第二条获评国家级景区的街路充满民俗

  • 鹤大高速牡丹江至镜泊湖段全线恢复双向通车

    本报讯(张建华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雪地)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鹤大高速牡丹江至黑吉省界段路面大修改造工程再迎关键节点,继鹤大高速牡丹江至温春段、宁安至镜泊湖段陆续恢复双向通车后,日前,温春至宁安段也已恢复

  • “两疆(江)臻品互通互销”开启

    本报讯(曹庆锋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董盈)近日,随着接连举行的直播带货活动以及新疆阿勒泰电商直播网红孵化基地启动,“两疆(江)臻品互通互销工程”大幕开启。

    据悉,2020年,我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谋划实施了“两疆(江)臻品互

  • 东一中俄风情街亮相

    近日,尽显异域风情的东一中俄风情街亮相,为牡丹江市的夜生活再添新色彩。

    据了解,风情街北临高铁站,南临市中心广场。街区全长946米,共有商家900余户,是吃、住、行、游、娱、购全方位覆盖的综合性景观街区。改造后的风情街区

  • 全省首家退役军人医院揭牌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海颖)日前,全省首家退役军人医院——哈尔滨市退役军人医院在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揭牌。医院将为哈市广大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三优”服务。

    据介绍,哈尔滨市退役

  • 国内唯一极昼马拉松赛在北极村举办

    本报讯(宋汜波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磊)17日,2021中国北极·漠河极昼马拉松在北极村正式开跑,作为国内唯一的极昼马拉松赛事,也是中国四极马拉松赛的首站,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选手参赛。

    据悉,比赛设置了全

  • “这回我终于可以在阳光下生活了……”

    “一时贪念葬送了自己的大好青春、前途事业以及幸福家庭,现在想想很不值!”回首24年的逃亡生活,无数悲苦和不堪的往事又涌上心头……隐姓埋名潜逃这些年,她曾多次想过自首或结束生命,却始终没有勇气。面对办案人员,王惠利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护民生》今日播出

    本报讯(盛季轩)由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三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护民生》,今日至21日19:35在黑龙江卫视频道播出。

    专题片全面展示了监察体制改革以来,黑龙江省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

  • 推进思政体系建设 向应用型民办名校目标迈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彦

    七月的哈尔滨青年宫,一场红色诗剧《在灿烂的阳光下》,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点燃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这部反映中国由屈辱走向独立从落后走向富强历程、令观众报以经久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