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3日 第12版:要闻
  • 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公布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1年8月1日起施行。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猪及其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加强生猪屠宰

  • 新冠病毒溯源情况如何?

    □新华社记者 董瑞丰 胡喆

    中方完全满足了世卫专家参访要求,原始数据从来没有“刻意不给”,武汉病毒研究所“没有设计、制造和泄漏新冠病毒”……针对各界对新冠病毒溯源情况的关切,国务院新闻办22日举行新闻发

  • 进一步加强家庭 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国家监委、教育部、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

  • 俄罗斯发射国际空间站实验舱

    7月21日,搭载“科学”号实验舱的“质子-M”火箭从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俄罗斯21日成功向国际空间站发射“科学”号实验舱,将为空间站宇航员提供更大空间开展科学实验。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科学”号实验舱由“质子-

  • 还没落实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怎么办?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姜琳)正值毕业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22日表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平稳,同时确实有部分毕业生还没有落实工作,青年就业压力有所上升。下一步将从五

  • 奥运期间东京恐迎疫情高峰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王宏彬)为日本东京都政府提供防疫建议的传染病专家预测,东京新冠疫情将在奥运会闭幕前迎来一波高峰,8月初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可能会高达2600例左右,创造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

  • 美国与德国就 “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达成协议

    这是2019年6月5日在俄罗斯金吉谢普拍摄的“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现场。美国国务院7月21日表示,美国与德国就“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达成协议,双方将通过合作确保乌克兰和欧洲能源安全。德国对此表示,德美达成协议“让人

  • 前锋农场党员干部田间开班送技术

    七月中旬,水稻夏管进入关键时期,建三江分公司前锋农场有限公司把“门诊”开设到夏管一线,为种植户送去贴心服务。

    目前气温升高水稻秧苗进入快速生长阶段,也是水稻稻瘟病、纹枯病、细菌性褐斑病等病害高发期,为保障水稻顺利度过灾害

  • 五九七农场航化作业防虫病创高产

    7月22日,五九七农场有限公司第四管理区8号地,伴随着发动机轰鸣声,一架飞机正在对玉米实施航化作业,标志着这个有限公司已全面开启玉米、水稻、大豆作物航化作业,确保农作物健身防病创高产。

    这个公司针对夏管期间农作物病虫害易

  • 北兴农场 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为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进一步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日前北兴农场有限公司加快推进今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强化项目和资金管理,确保项目工程建设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北兴农场有限公司今年共建设

  • 一家三代人的支付变迁

    我国支付清算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始终践行“支付为民”初心。时光流转,一代又一代人有着属于他们的独特支付记忆。

    姥爷眼中美好支付生活:

    便利支付 乐享晚年

  • 环评公示

    黑龙江辰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评价单位已编制完成《黑龙江辰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生物基纤维材料及制品玉米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现就环评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肇东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hlj

  • 声明

    黑龙江鑫金源农业环保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安达分公司声明,我公司为达到国家化工园区安全标准高标准的要求,需要进行以下内容的变更:一、规划总平面图取消宿舍楼设置,厂区内不再设置宿舍楼;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NO000796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