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4日 第07版:七台河新闻
  • 勃利县畜牧产业园二期建设快马加鞭

    □文/摄 黄晓慧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

    炎炎烈日下,省级百大项目勃利县畜牧产业园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也呈现出“白热化”,按照全省百大项目“夏季大会战”的部署和要求,建筑工人为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施工期

  • 七台河 扮靓城市让美丽加分 提升环境让幸福加倍

    □文/李晓梅 鞠春伟 杨崴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 摄/孙鹏飞

    5月19日,七台河市召开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会上,刚刚履新的七台河市委书记王文力亲自挂帅任综合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组长,会议提出: 对标先进

  • “七台河之夏” 夜市美食节点燃夜经济

    □詹俊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

    夜色降临,华灯初上。此刻,七台河清园内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7月10日,第十五届“七台河之夏”夜市美食节在这里拉开帷幕,市民与外地游客在园内尽

  • 减碳行动按下加速键

    本报讯(解洪旺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日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技成果创新与传播基地——等离激元碳利用(碳中和)技术研发中心”授牌仪式,在七台河市黑龙江鹿山紫顶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中试基地举行。

    据了

  • 公交候车亭“靓”了

    □文/摄 李晓梅 王志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

    近日,七台河市公共汽车公司集中开展公交候车亭和站牌卫生集中大清理、大翻修、大提升整治行动,对原有公交候车亭进行外立面美化工作,对外立柱、外面板等外

  • 现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搭桥

    本报讯(刘爽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近日,七台河市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毕业季专场招聘会。600余名求职者到场应聘,3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70余个,累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次。

  • 昔日垃圾场变身休闲小公园

    □文/李晓梅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潘宏宇 摄/王志刚

    “太阳出来照四方,毛主席的思想闪金光……”七台河警官公寓家属楼的小广场上,几位退休老人在凉亭中一边纳凉,一边陶醉在红歌联唱中。绿油油的草地、新建的

  • “煤城”荷花盛开分外香

    近日,位于七台河桃山区万宝荷园内的大片荷花陆续盛开。朵朵荷花在池中竞相绽放,随风飘来阵阵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王志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摄

  • 两人入选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近日,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公布,确定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322名,其中七台河市2人入选。他们分别是:七台河市勃利县毛巾厂下岗职工刘显富和七台河市人民检察院驾驶员李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