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4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中国-上海合作组织 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 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 8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世界正进入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时期,5G、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新

  • 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 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的决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就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 换届纪律“十严禁”

    当前,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全面展开。为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现将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提出的“十严禁”换届纪律全文刊发如下。

  • 张庆伟会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熹一行

    本报2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23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熹一行。

    张庆伟对罗熹一行表示欢迎,向人保集团多年来对黑龙江

  • 松花江干流洪峰 顺利通过哈尔滨站

    本报23日讯(李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记者从省水文水资源中心获悉,22日10时,松花江干流哈尔滨站出现洪峰,洪峰水位为118.4米,超警戒水位0.1米,流量8700立方米/秒;23日8时,哈尔滨站水位为118.3

  • 大庆精神 永葆活力的奋进之源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吉会

    62年前的9月26日,位于松嫩平原上的松基三井惊世喷涌,为新中国献上了一份10周年生日大礼。随之而来的气壮山河的石油大会战,不仅让新中国一举甩掉“贫油”的帽子,更铸就了以

  • 本周我省多阵雨 或雷阵雨天气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静)据省气象局预计,本周我省气温接近历史同期,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4日夜间至25日我省南部和东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

    23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