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4日 第02版:要闻
  • 今年7月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34起

    本报讯(盛季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2021年7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34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511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436人。

    数据显示,“在履职尽责、服务

  • 即日起全面展开十个专项治理行动

    本报2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那可)23日,全省推进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视频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双减”工作,要求全面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

  • 佳木斯全市“一盘棋” 合力抓招商

    1~7月,实际利用内资96.2亿元,位列全省第三;

    实际使用外资123万美元,同比增长297.51%

    □李坦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大泳 刘亿服

    招商引资是经

  • 我省就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改革广泛征求意见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要求,近日,我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就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改革连续召开多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

  • 小步调整 弹性实施 分类推进 统筹兼顾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铭华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近日,我省就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改革连续召开12场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为此,记者采访了哈尔滨商业大学

  • 双鸭山 成立“开放招商工作领导小组”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任志勇)日前,双鸭山市成立“开放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在坚持问题导向,在看清自我、找准定位的基础上,把招商引资的弦绷得更紧、氛围造得更浓、劲头鼓得更足,力求真正做到凝心聚力抓招商、尽心竭力落项目。

  • 大兴安岭 实际利用外资实现零的突破

    本报2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磊)记者23日从大兴安岭地区商务局获悉,23日,大兴安岭地区实际利用外资实现了零的突破。

    呼玛县安卡偲(大兴安岭)牧业有限公司肉牛养殖项目,于23日全面完成了增资手续

  • 图片新闻

    经过连续32天的拼搏奋战,由中国一重和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生产制造的Φ6260毫米土压平衡盾构机,于近日完成了整机总装和机电液联调工作,通过工厂验收顺利下线。

    这台土压平衡盾构机开挖直径6.3米,设

  • 开展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本报讯(邢赫巍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彭溢)近日,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以促进地理标志有效运用为抓手,支持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

    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将开展提质强基行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