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6日 第02版:要闻
  • 减负稳岗扩就业部分政策延续实施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近日,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征兵办联合下发通知,对我省减负稳岗扩就业部分政策措施延续实施。

    本次政策措施延续实施,聚焦支持市场

  • 我省防汛应急响应 由Ⅲ级调整至Ⅳ级

    本报讯(徐宝德 李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记者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4日14时,我省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调整至Ⅳ级应急响应。

    4日10时,黑龙江干流同江站水位54.6米,洪水量级为10年一遇,超过

  • 黑龙江创历史最好水平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曲静)近日,国家公布了最新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结果,在36个省会及副省级以上城市中,哈尔滨市排名第24名。在261个地级城市中,我省11个地级城市排名全部进入前200名,其中,佳木斯市、大庆市、

  • 1~8月哈尔滨新登记市场主体超10万户

    本报讯(王建宇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莉)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8月31日,哈市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10.09万户,同比增长28.28%,增速高于全省平均幅度。

    据了解,今年新登记市

  •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进早市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莉)为有效治理市民餐桌污染,强化早夜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市民饮食安全,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力量,联合香坊区市场监管局共同开展了“你点我检”“你送我检”进早市活

  • 石油工具生产线 年可实现产值3000万元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雪地)近日,记者在牡丹江市阳明区vc科技加速器中看到,已经进驻生产的企业牡丹江瀚捷石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里一片繁忙。

    据悉,牡丹江瀚捷石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

  • 让食品企业成为龙江好食材“铁粉”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盈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杜清玉

    “黑龙江食品工业转化率存在大幅跃升空间,龙江食品产业发展孕育巨大商机。对于龙江食品产业招商,要依托黑龙江的优质五谷杂粮、山珍等‘原字号’金

  • 哈尔滨机场将开通 哈尔滨—博鳌航线

    本报讯(仇建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记者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获悉,9月8日起,哈尔滨机场将开通哈尔滨—博鳌航线,这是目前哈尔滨唯一直飞博鳌的航线,将为哈尔滨市民前往海南旅游观光提供方便。

    据悉,该航

  • 虎头村种稻搞旅游不分主和副

    □文/摄 刘志花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虎林市虎头镇虎头村,位于乌苏里江边。曾经,赫哲族人在这里渔猎。如今,这个江畔村庄被打造成了5A级景区虎头旅游景区。村里人住在如画的景区里,一边种

  • 高职扩招15日开始网报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平)日前,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1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黑龙江高职扩招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现场确认、身体检查等工作环节。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