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4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致唁电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就葡萄牙前总统桑帕约逝世向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致唁电。

    习近平在唁电中指出,桑帕约先生是葡萄牙杰出的政治家和领导人,在国际社会享有很高声誉。在他担任总统期间,澳门

  • 忠诚履行好卫国戍边职责 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回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在回信中表示,5年来,你们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坚守在生命禁区,

  • 国务院批复原则同意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政府网13日发布《国务院关于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的批复》,原则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报送的《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修改稿)》(以下简称《方案》)。

    批复称,原则同意《东

  • 发挥“关键少数”带动作用促进查纠整改工作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本报1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按照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庆伟同省级政法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 哈工大高会军教授获2021年“科学探索奖”

    本报1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一诺)13日,2021年“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50位青年科学家榜上有名。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高会军教授荣获其中“信息电子”领域奖项,成为我省唯一获奖者。

  • 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拟于本月23日召开

    本报1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那可)13日,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于9月23日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郝

  • 69场丰收节系列活动“庆丰收感党恩”

    13日,黑龙江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市召开。会上记者获悉,今年农民丰收节,我省将采取1+N的形式,设置一个主会场,各市地和农垦、森工系统分别举办69场系列活动,将丰收节打造成繁荣乡村文化、传承农耕文明

  • 头新闻推出“龙江共此时”中秋手机晚会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桂英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孙葳秀)年年中秋月相似,岁岁赏月乐不同。再过几天就是传统的中秋佳节,今年的中秋节您打算怎么过?小酌桂花酒,秋思落谁家……此时若有歌舞节目相伴,惬意温暖,最是应景。

  • 丰收节5大特色

    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今年我省丰收节活动安排有哪些特色?在黑龙江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新闻发布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学斌介绍,今年的庆祝活动,既保持了原来传统项目,又结合新时代、新情况,安排了新的内容,突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